close

 

又是三天沒見到她了

最近海外行程真的是排的滿檔

老是看不到她,雖然知道她不會計較

可是心裡總覺得有點對不起她

再一起快半年了

可是我們見面的機會根本就是難上加難

 


咦?!  忘了跟你們介紹

其實,我,張賢勝

有女朋友了

 

她很好,在我眼裡好,在他朋友眼裡好,在父母眼裡也是好

她不會計較一些無關緊要,不養不痛的怪事

她不會像一搬女孩一樣隨便鬧脾氣

 

我可以說我撿到一個寶嗎 ?!

 


我認識她....或許是一種緣分哦

 

只是我知道

我最後還是跟一位B2uty再一起了

 

想知道我們的故事嗎 ?!  我考慮一下再告訴你們

 

嘻嘻!

 

*-***************


第一章

 

悄悄的打開門,今天約好要和她約會的

可是飛機延誤了

她可能睡了吧

 

【就這樣 Fiction in Fiction

我不能忘記你Fiction in Fiction

在我心裡譜寫的這個故事   永遠都不會結束】

 


踏進客廳,音響裡一直環繞著Fiction的副歌旋律

張賢勝很清楚地聽到,那是他自己唱的那段副歌

 


看著坐在沙發上,手上還拿著筆電的女孩

心裡先是笑了笑這女孩的可愛

竟然有辦法手就停在筆電的鍵盤上

頭就往沙發的邊邊靠著

就睡著了

 

 

慢慢地靠近她,輕輕地把她的筆電拿了起來

拿了件被子蓋在她身上

 


女孩感覺到有件被子蓋在自己身上,便拉了拉讓被子把自己包了起來


其實她冷很久了,只是因為等張賢勝真得等得太累,睡著了就懶得起來拿被子了


她知道賢勝回來了,可是累了,就懶了

 

 

賢勝打開女孩的筆電

"ㄜ....這個" 

看了看網頁上被她放大到150%的畫面

真讓人覺得照片裡的兩人真甜蜜,像對小情侶似的出去玩

 


又看了看窩在被子裡的女孩


張賢勝忍不住笑了

"妳又虐待自己的症狀嗎"

 

"我只是想看你最新的照片"


女孩沒睜開眼睛,回著張賢勝問她的話

 

 

【你向著我跑過來 和我擁抱著

我緊緊的抱著你 無法讓你再次地離開我


我們兩 再也不會結束了 】

 

歌曲不知不覺換了

 

換成了賢勝在Fiction裡唱的第二段歌詞

 

 

手上的滑鼠滑動著,張賢勝探詢著女孩筆電裡的東西

 


瞧瞧看她最近有沒有爬向其他新的男團

 


不過滑著滑著

倒是看到不少最近自己的公演飯拍照

再來看到的就是她的推特

『小小的心碎,我可以看開的』

 

 

女孩的推特上留下這一段留言

 

張賢勝又看向了好像已經沉沉睡去的她

輕輕的把沙發另一頭的她


微微拉靠近自己


小小聲地在她耳邊說


"我相信你不會在意的"


這麼一句話,女孩閉著的眼睛

 

悄悄的落下一滴淚

 

女孩不會在意,真的不會去在意

她會調適著她的心情

 

她會相信賢勝

她可以相信任何人


可是她不相信自己


她不相信自己真的有辦法讓賢勝愛上她

對她來說,可以和賢勝在一場,真的像一場夢


她希望這場夢永遠可以不要醒來

 

 

---------------------------------

賢勝回來之前


看著電腦裡

一張一張看似親密的照片,可是又像是好朋友的照片

 

看著從泫雅推特裡推出的一張張照片

"我該吃醋嗎 ?!"

她丟給自己這個問題

 

"他們.....好像很親密耶!!"

 


自己在電腦前喃喃自語

看著兩人靠很近的照片

女孩的臉又更貼近了電腦

 


"泫雅真的好漂亮哦!!  賢勝.....跟他還蠻配地說"


心情低落了下來,想著如果現在跟賢勝再一起的人不是她

或許他真的有可能跟泫雅再一起才是

 

"泫雅才是賢勝的理想型呢,性感又可愛又會跳舞,重點是...身材又超級好"


看看自己,雖然長得也不差,可是身材這點就差的遠遠了呢


39公斤.....這要我不吃不吃喝一個月才辦的到吧!!

或許還沒做到就先昏死去了

 

看了看其他B2uty們留下的留言

『你們兩個好配哦』、『兩個人像姊妹一樣』
姊妹 ?

 


『兩個可愛的站再一起好搭哦』


是還蠻搭的

 


『你們兩個是不是偷偷在交往啊XD  最近推特都很親密哦』

 

真的!!!這位親真是太強了

說中我的心

 

他們最近推特都很甜蜜

 

雖然很吃醋可是......應該只是朋友的


我不該無理取鬧

 

他們只是好朋友,好朋友,好朋友,好朋友,好朋友,好朋友,好朋友

,好朋友,好朋友,好朋友,好朋友,好朋友

 

好,沒錯!!  只是朋友

 

 

----------------------------------------

 

 

第二章


"妳怎麼哭了!!"  賢勝轉過頭,突然看見自己身旁的女孩,緊閉的雙眼留下了兩行淚水

 


嚇到了張賢勝

 


女孩沒有回應,只是把自己的雙手圈住了張賢勝的腰


把自己更靠近他一點


更感受到一點他的溫度、他的氣息


還有和他再一起的真實感

 

 


而賢勝看著淚流兩行的女孩,也輕輕地抱著他,用手輕擦掉眼角的淚水

 


兩人靜靜地坐在沙發上,沒有任何的言語


可是可以感覺彼此的心,正在為對方跳動著

 

 


"我在意" 女孩沒頭沒腦的說出這句話

 


"I konw ."  賢勝懂女孩在意甚麼

 


"吃醋" 

 


"我在你旁邊"  賢勝把手搭載女孩肩上,把女孩在更靠近自己一點

 


女孩眼睛慢慢地打開,盯著在她面前的賢勝


臉上慢慢嶄露了一道燦爛的笑容

 


這是賢勝最愛的笑容,他多希望可以把女孩的這個笑容永遠的存在於他的腦海裡

 


讓他在工作疲憊的時候,回想著這個笑容就可以有滿滿的能量

 

 

 


"賢勝" 女孩輕輕地叫著

 


"嗯?"  賢勝看著女孩,女孩臉卻是朝著前方

 


"賢勝"  女孩又叫了一次

 

"........" 這次賢勝甚麼也沒說,抬起了女孩的下巴

 


眼睛看著她,兩人都擁有靈活有神的眼睛


兩雙眼睛,四目交接

 


女孩眨著眼睛看他


賢勝則是慢慢地靠近她


看著臉和臉的距離已經來到了3公分

 


接著兩公分

 


女孩不知道為什麼,心臟莫名的加快好多


緊張著賢勝下一步要做什麼

 

 


到了一公分的距離

 


女孩緊張地把眼睛給緊緊的閉了起來

 


不再去看他

 


可是耳邊卻突然傳來很小的聲音

 


"我....睡一下"

 


趴的一下,賢勝就這樣輕輕地靠在女孩的肩膀上


眼皮沉沉的蓋了下來

 

 

 


女孩看著賢勝的睡容

 


用手輕輕的把他額前那過長的瀏海往旁邊撥了撥


讓他那藏在瀏海下的白皙臉孔可以露出來

 

 


把原本蓋在自己身上的被子拉過去一半,也蓋住了賢勝的身體


輕輕地,也把自己的頭靠在他的頭上

 


"你辛苦了,最近很多公演吧! 我都有準時守在電腦看直播哦。"


女孩說完,轉頭看了一眼賢勝


他真的睡了


一從紐約回來就過來,真是辛苦他了

 


時差不知道有沒有辦法調整回來,不然可憐的他又要失眠了


每每看到他在推特上推了失眠,女孩就會打電話過去


問著賢勝怎麼睡不著

 


賢勝也總是開心地回答著 『因為想你』


女孩心裡頭滿滿的甜滋滋,可是同時也煩惱著他的失眠


會不會越來越嚴重

 


直到有一天看到賢勝的某一則推特『各位...我在下次行程如果沒出現的話,就是因為沒睡覺而..咳..咳..咳.. 死..掉了....』

 


女孩拿起手機,開始瘋狂的打給賢勝


邊打邊忍著一股想哭的衝動


她想現在馬上聽到賢勝的聲音,她知道這樣的她很任性


這則推特,讓她決定任性一次

 


可是,不管她怎麼打,賢勝就是沒接

 


最後,女孩決定往好的方向想


賢勝或許睡著了

 


所以才沒接電話的

 


直到3分鐘過後


賢勝又推了一則 『是因為喝粥而遲到的..^^』

 


女孩看見這則推特,是傻眼,是無言.....

 


可是這應該是可以想到的,以賢勝的頭腦來解析的話屬於正常範圍內

 

 

 

原本放在桌上的手機響了起來


是賢勝打來了


電話一接起來,是賢勝的道歉

 


他說他剛在地下室,所以才沒接到的

 


一聽到賢勝的聲音,女孩就這樣地哭了


電話一頭的賢勝聽到女孩微小的哭泣聲


立刻又連忙的問是不是因為他不接電話所以她生氣了


女孩沒講話,只是哭泣聲又更大了


賢勝靜靜地聽著女孩的哭泣聲


直到他稍稍聽到哭泣聲變小了一點後


他說,我現在過去找妳,妳在家嗎?!


"張賢勝!!"

 


這是頭一次,她頭一次這樣大聲地叫著賢勝的名字

 


連賢勝自己聽到都嚇了一跳

 


"我要你向全世界的B2uty道歉,你嚇死大家了"

 


說到最後女孩又哭了起來


賢勝終於知道女孩為什麼哭了


因為自己的一個小小玩笑,讓她流了那麼多的眼淚


兩人掛完電話後,賢勝馬上在推特上推了


『開個玩笑,我愛大家^^』


才馬上發

 


三秒後馬上就有一位B2uty回了

 


『賢勝,不要在嚇大家了,I love you : )』


看到如此熟悉的帳號,賢勝笑了笑


拿著外套,就往那個有她、有他們的回憶的地方去了

 

 

 


現在突然想起這件事,女孩臉上漾起一絲絲的笑容


除了那次外,她真的沒想到有一天會這樣大聲地叫著他的名字

 

 

 


也許是早上上課太累了,女孩打了個哈欠


頭也慢慢地慢慢的往賢勝的頭靠了上去


眼皮像是被灌了鉛似的


慢慢地沉重的閉了起來

 

 

**********************


最終回

 

睜開眼

看了看四周

 

這裡是?!

 

是自己的房間

賢勝把女孩抱進了房間裡睡,還幫她蓋了被子

 

那賢勝人呢 ?!

走了嗎..... 女孩是這樣想的

還有很多話還沒跟他說完呢?!

"下一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了呢"

 

"就是現在"

突然,賢勝端著一個盤子,上面裝著女孩愛吃的早餐

原來,賢勝一直沒忘記女孩所愛的食物

 


"你還沒走?! 今天不是有行程嗎?"

驚呀地看著賢勝

女孩看了看時鐘

已經中午12點

她記得沒錯賢勝今天要去參加音樂中心的

現在應該要和泫雅一起在舞台上彩排才對啊!!

怎麼還在這裡!!

 

"我推掉啦! 為了妳"


賢勝笑笑的,把早餐端到了女孩面前

對著她說

 

 

可是,當他說出口後

女孩沒有感動、沒有驚呀

而是跳下床把賢勝端進來的早餐接過手放到了床邊的小桌上

然後咬了一口盤子上的漢堡後

 

 

就把賢勝往更衣室推了過去

被推著的賢勝還蠻是問號的看著女孩

只見女孩馬上丟了一套衣服進去

 

 

"你在幹嘛??"

賢勝滿頭問號的問著女孩

"不管是甚麼原因!!!  B2uty們都在等著你的表演耶!!  所以趕快換好衣服出門啦!!"

 

 

說完後,女孩又急急忙忙地拿起電話打給俊建哥

 


"喂!! 俊建哥!! 你還不快來把張賢勝領去音樂中心,要遲到了啦!!"

女孩激動地對著電話一頭的人喊著


"真,你不要激動啦!! 今天音樂中心暫停一次,所以賢勝今天很閒,他在你家哦!!   嘿嘿嘿!!你們倆好好約會吧"

說完後俊建就掛電話了

而手上還拿著電話的女孩,眼前突然被一雙大手給蓋住

"有些話....當著面,講不出口.....就這樣,讓我把話講完"

 


賢勝講得有點結巴,有點害羞

女孩微微的點了頭

靜靜地聽著賢勝接下來所要講的

 


"對不起,因為我不像俊亨一樣勇敢,勇敢地帶著他的女朋友出去,勇敢地讓全世界知道他的女朋友是誰。再對不起,我總是沒時間陪著

你,總讓妳一個人在家裡,透過直播看著我。看到妳為我和泫雅的事吃醋很對不起妳...."

 


"我沒..."

"噓!我還沒講完"

 


賢勝講到一半,女孩像是想反駁似的

可是卻又被賢勝阻止了

 


"當你看到那些照片的時候,我想...妳應該是既瘋狂又矛盾吧!! 真是對不起妳,忘記在拍照前先拍一張我的獨照給妳的,如果是這樣,妳是

不是就不會努力的調適自己....妳這樣子調適心情,我真的很心疼,這樣很累吧!! 真,妳知道嗎?! 沒有人取代的了妳,因為只有妳是那麼的

了解我,那麼地知道我需要甚麼,在我面前,我不希望妳一個人獨自承受那些痛苦,妳可以像個孩子一樣的跟我抱怨、吵鬧....妳不用怕我

累,而吐了那麼多的委屈在自己身上,這樣我看到只會更自責為什麼我沒有好好的照顧好妳 "

 

 

 

慢慢的,賢勝把手放了下來

把女孩轉了過來,他看到女孩眼角的淚水

輕輕地用手擦掉

 

接著把女孩抱緊

 


"I'm so sorry , but ....  I love you"

 


女孩只能緊緊的抱緊賢勝

在賢勝的懷裡哭著

她不知道該用甚麼樣的言語

來說明她現在心裡的激動

 

 

她只知道,她真的很幸福,真的真的很幸福

 

 

她該怎麼感謝上帝賜給她的這份幸福

讓她擁有張賢勝

"我愛你,光一句是說不完的"

女孩說完慢慢地拉開與賢勝的距離

 

 

接著,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

一個唇,就往張賢勝的唇貼了上去

就算知道這樣會被成千上萬個B2uty打死

也沒關係

因為,她愛他

 

 


她愛那個努力完成夢想的張賢勝

她愛那個不怕失敗往前衝的張賢勝

她愛那個把自己從黑夜裡救出來的張賢勝

 

原本輕輕地一個吻

因為張賢勝的一個擁抱

而加深了

 

幸福的兩人

 

在這一瞬間

 

更幸福了

 

 

*******************


番外 - 初相遇


『快快睡哦^^』

又是她,這位B2uty真的很厲害耶!!

都不用睡覺的嗎?!

每次推特才一推,她都是第一個回覆的

 

點了一下她的個人簡介

 

BO.......

 

怎麼會有人取這麼奇怪的名字

 

賢勝看了一眼後,把視線移到了大頭照的方向

"咦??!!  ㄜ....這個人,怎麼面熟面熟的"

 

手撐著下巴,眼睛轉呀轉

 

腦袋也轉呀轉

就是沒想起這有點熟悉的面孔曾在哪看過

 

"算了,總之她是位可愛的好B2uty"

 

把手機的推特畫面關掉

從舞蹈室地板爬了起來,往一樓走去

 

心裡不自覺的還是在想著剛剛那張大頭照

到底是像誰

 

 

"嘿! 賢勝你要走囉"

從前面走過來的是許閣

 

"咦??!!"

"蛤?"

 

賢勝咦的一聲

讓許閣頭上瞬間跑出一個問號

 

而此刻的賢勝腦海裡想的是

那位B2uty好像有那麼點像許閣耶.........

 

"ㄜ...."  

 

"?...."   許閣帶著問號等著賢勝要說的下一句話

 

"沒事..."   說完,人就走出了公司大門

留下充滿一堆問號的許閣

 

 

 

 

--------------------------------------

 

"呀! 新來的,毛巾"

"新來的,泫雅的假睫毛跑哪去了"

 

"許真! 從剛剛跟你說過多少次了,BEAST的不能和米妮的放一起"

 

"水!! 新來的快去拿"

 

"彩盤呢!! 許真!!快去拿彩盤"

 

CUBE TV拍攝現場,有一位女孩,被好幾位化妝師叫來叫去的

 

一下子往右跑,聽見左邊在叫

右往左跑

 

跑來跑去,真是快累死她了

 

不過這都是自己心甘情願來的

為了見到他,這一點點的累(淚) 算什麼

 

"許真,去幫耀燮的粉補一下"

 

"好"

 

只能乖乖聽從前輩們的話

不能反抗

不能不做

 

 

走向耀燮的方向,看著他正在打瞌睡

 

老實說真的很可愛

 

不過最可愛的還是賢勝.....在他心裡是這樣想著的

 

拿著小粉撲輕輕地拍在他的臉上

 

"你是新來的?"

突然的一個熟悉聲音

嚇到了正在為耀燮上粉的許真

 


轉過頭

 

沒錯!


就是張賢勝

 

一時腦筋有點轉不過來,眼睛就這樣直直地盯著賢勝看

然後點了點頭

 

手上的粉撲還停在耀燮臉上

 

本來還在打瞌睡的耀燮

感覺自己臉上停了一塊東西

 

伸手揮了揮

把許真的小粉撲給揮掉了

 

原本還在當機的許真,突然醒了

 

"啊!" 小聲的一聲啊,臉上表情瞬間充滿了懊惱

 

蹲下去剛要把小粉撲撿起來的時候

 

很明顯的....感覺到自己背後吹來的一陣冷風

 

"你怎麼這麼不小心,粉撲掉到地下藥消毒,知不知道"

 

"知道"

 

"在那麼粗心你下次就可以不用來了"

 

"是"

 

"先去把那塊粉撲消毒乾淨再回來"

"好"

 

開口說了這麼多句話的,是整個彩妝組的領導

他最討厭的,就是新人

因為他知道會想進CUBE 彩妝組的女孩們

大多都是想更接近BEAST 6隻

 

沒想錯吧!!

 

是真的沒錯!!

 

許真當初會想進CUBE,就真的只是想更靠近張賢勝一點

 

因為張賢勝曾說過"努力是不會背判的"

 

所以她就憑著她的努力

 

走進了CUBE的彩妝組

 

可是她沒想到,原來,成功後要面對的是更大的壓力

 


帶著粉撲到了洗手台,小心的用手搓揉著

看到水滑拉拉的流

 

心...也在嘩啦啦地下著雨

 

慢慢的,連眼眶也漸漸的溼了....

 

可是她知道,她不能哭

 

哭是不能解決任何事

 

"你要把它搓爛嗎?"  一個疑問的聲音,讓她以為是前輩又要出來訓話了

趕緊把微濕的眼眶擦一擦

 

"沒....有"

 

轉過頭一看,又當機了.....

 

不管看幾次,總是停止不了心中的跳動

 

"剛不應該讓你分心的,對不起"

賢勝跟她道歉,這....

 

"是我自己的疏失,對不起"

 

她也向他道歉

 

更奇怪的事,賢勝竟然就摸了摸他的頭後

眼睛就盯著許真的臉看

 

許真整個人就像是發燒一樣的,耳朵紅,臉也紅

他到底是在看什麼??

 

 

"有點像耶!!"

 

過幾分鐘後,賢勝視線離開了許真的臉

 

人就走了

 

讓傻在那裏的許真頭上充滿一大堆的問號

 

 

 

這....是他們的初相遇

 

 

--------------------------------------

 

"賢勝,該走囉!!"

 

故事才剛講到開始而已呢

 

可是現在必須去上通告了

 

她曾說過 『再也沒有任何事,是比表演給B2uty看更重要的了』

 

我一直記得這句話

 

所以,我和她的故事,就先暫時講到這裡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