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呦優~~這篇完全就是我時候心情超難過的時候寫的文

當心情難過總愛拿龍賢來開刀XDD  ((龍 : 我恨你  。 賢:我更恨你

 

--------------------------

 

你等得很苦吧!!

我們這段不能公開的戀情讓你受盡了委屈

我知道你痛.....可是我選擇沉默

我知道你哭.....可是我選擇視而不見

 

不是故意視而不見


只是認為你適合比我還要更好的人


我不該再繼續綁住你

 

當我放開你的手那一刻


我心很痛...很痛....真的很痛


我想你也是吧


我不想再看你痛苦


看你忍耐


看你強忍著淚水對我說我願意等你

 

我不要

 


當你哽咽著對我說 " 俊亨....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當下我是心軟了


可是我的心不容許我在繼續的這樣傷害你

 

我狠心的對你說 " 賢勝...你知道的...我不愛你了"

 


聽到你似乎是崩潰了的哭泣聲


我沒有回頭

 

我怕一回頭


我又會緊緊的抱住你,對你說這一切是假的

 

 

我走了

 


背後是你滿滿的哭泣聲及呼喊聲


"俊亨....俊..亨..."

 

 

轉過頭的我滿臉也是淚水...............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