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的研習

讓我莫名的遇見你

 


你還是一樣的帥氣

當看見你在研習會上拿著帥氣的刷毛幫模特兒上妝時

我只能用驚呀來表示我的心情

 

沒想到一向大男人的你

竟然真的完成了這個我們之間的約定

 

話說......真的很巧的

我昨天的夢裡才剛遇見你

今天就真的看見你

 

 

繼續看著你為模特兒上妝

突然有一絲絲的羨慕那位模特兒

似乎是我的眼神透露了我的想法

在下一場你竟然點名要我當你的模特兒

 


我想在當下..........

我的臉紅了吧!!

 


坐上模特兒專用椅

看著整理彩妝箱的你

還是那麼帥氣

 


準備為我上粉底的你

突然在我耳邊說了一句

 

 

 

"我完成了約定了,你呢?"  你那帶著一絲絲甜笑

在我眼裡看起來是一種幸福

 


我知道你的意思.............你希望我來為我們的最後一個約定做下承諾

讓我當你永遠的模特兒........................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