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勝,情人節快樂」 捧著99朵象徵天長地久的玫瑰

 

在這屬於情人的日子,我大聲地對你說聲 「我愛你」

 

我希望你能回應我,即使是一個點頭,我也會感到很快樂的

 

看見你微微的點了個頭,開心的把你緊緊的抱在懷裡

 

 

 

 


我們會天長地久的對吧!!! 

我們會永不分開的對吧

我們會一直愛著對方的對吧


我們.....我們的心裡會一直住著彼此的對吧

 

 


我聽見了懷裡的人輕聲地在耳邊說了聲「我愛你」

 

這聲我愛你,我等了一年了

 

 

更緊緊的抱著他,嘴裡拼命地對著他說我愛你這三個字

 

他沒有很大的情緒,只是輕輕地把手放在我的腰間

 

這樣的幸福,是否能讓我維持到天長地久呢?!

 

 

 

 

 


答案是否

因為他從來就沒有回來過!!

因為他根本就已經不愛我

因為他根本就已經徹底的離開我

因為他根本根本!!就不會在這樣的甜蜜地抱著我!!!

 

 

 

這一切都是我的幻想,都是我還在像傻子般的幻想著這樣的夢!!!!!

我把我作過的夢,這樣白癡的夢..........一字一字的打下來

可是當我自己看到這樣的結局時.............呵...呵...呵

 

這是什麼東西...............

 

這根本...........根本就不是一件可能發生的事情!!!!!!!!!!!!!

 

 


滑鼠滑動著桌面上所有的文件,全部......全部都把他給Del掉

我不想要自己有這樣的夢

我不要讓自己看到如此謊謬的東西

 

我不要!!!!    什麼...都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