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少次的依賴

多少次的疼愛

多少次的包容

 

在那一瞬間


被我自己給砸碎了

 


 

「賢勝 不要再喝了」 權志龍一把搶走了我手中的杯子

「我又沒醉....為什麼不能喝」  我真的沒醉呀,如果我醉了....為什麼心還是痛著

「我沒說你醉了,只是叫你不要繼續喝下去了,今天事情會變成這樣是誰的決定」 他吼我....他頭一次吼我....為什麼?!  難道我真的錯了嗎

 


 

我的決定.....真的是錯的嗎

 

 

 

踏著我自認為最穩的腳步

走出了酒吧

 

路上撞到多少人......我不知道

多少人問我怎麼了.....我不知道

走在路上跌了幾次.....我不知道

 

 

"啪"   又跌了......這次我選擇不再起來了

因為真的好累.....身體累了....心也就這麼累了

突然一隻大手把我整個人拉了起來

 

「我們回家吧」  那人帶著有點無奈的口氣對著我說

「家....家是什麼」  家到底是什麼,有著他氣息的家....

「.................」 他沒回答,就這樣把我整個人抱到懷裡,緊緊的抱住

 

不知道是忍了太久,還是一時之間感受到這個人給我的熟悉感

我的眼淚瞬間潰堤了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不想再忍了...大喊了出來....

「乖...我們賢勝什麼也沒做錯..........」

「一切都是我的錯....都是我」 克制不住的...我開始歇斯底里了起來

「賢勝...........不要再說了」

「如果當初我不要那麼固執的硬要俊亨答應....俊亨是不是就不會離開我」 我感受到抱我的人又把我抱緊了一點

 

 

一星期前

「龍俊亨,只是這麼一點小事你也不能幫忙嗎?!」

「賢勝,如果我答應了.........我們可能會............」   俊亨猜想著答應這件事後.....所會發生的一些效應

「只是幫他們宣傳而已嗎.....事情過了就結束啦!」  而賢勝.....是這麼單純的想著

 

 

俊亨答應了


 

就在答應後的三天

報紙滿滿的.........滿滿的

都是俊亨的消息

而事情也如俊亨所想的

不管到哪裡..........都是

 


 

張賢勝真的錯了........錯在單純

龍俊亨也錯了...........錯在沒有堅持

我們都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