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我沒有盡力給你所有
 
原諒我    還虧欠你太多寬容
 





『賢勝...我們分手吧....』



「那就分手吧」



『你怎麼可以這麼冷靜!!!』 電話那一頭的人對著我大喊著






不是你要提分手的嗎?! 






『你就是這樣!!! 為什麼你老是要這麼冷靜!!你的冷靜.....讓我感受不到你的愛,你的冷靜...讓我覺得我像是一個人一樣』






我知道...你說的我都知道

可是我也知道....你需要的絕對不是像我這樣沒情緒的人



你需要的是一個能用盡全力愛你的人







「對不起」 這句話,大概是我唯一能對你說的吧



『你的對不起有什麼用....難道就連我跟你說分手了,你也一滴眼淚,一點心痛都沒有嗎?!』明顯地感覺到,電話那一頭的他......哭了



手指輕撫過自己的眼角,真的一滴淚也沒有



手掌碰著左胸.......心痛是什麼樣子的感覺







我不知道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成了這麼一個冷靜的人



沒有再對電話那一頭的他多說什麼,只是靜靜的把電話放了下來,打開電腦






撥放了前幾天他送給我的那首歌

其實在他送我這首歌的時候,我就知道他想對我說些什麼了







或許是我真的都沒有任何的反應,才會讓他終於狠下心地對我說分手吧









『賢勝....』

聽著電話那頭的人叫著,我沒有回應



『希望下一個愛你的人,能夠讓你不再這麼冷靜』 聽著他帶著哽咽的聲音講完這句話後,電話就斷了



剩下我一個人,聽著這首歌,這是他想對我說的話,也是他覺得我心裡想對他說的話



他真的很了解我








「梁耀燮.....謝謝你曾經努力讓我脫離冷靜」

明知道電話已經掛了,可是還是對著電話說著







或許是那段太令我深刻的愛.....讓我變得這麼冷靜沉默的吧!







在家人眼裡我懂事了,不再衝衝動動的去做一件事、愛一個人

跌的重....傷的也重







那個唯一能讓我哭、讓我笑、讓我擁有多種情緒的人已經不再了











最後一次笑.......是多久前的事了

不記得了,只記得那是他走之前我給他的最後一個笑








*








「龍俊亨!!!我笑了!!我真的笑了」 雖然嘴上說著事笑,可是臉上的笑容卻比哭還難看






努力撐著沉重的嘴角努力讓他上揚



「我...看..到了」 他也努力地展開了一個微笑回應著我






接著,眼睛慢慢的闔上......



成反比的是我的眼淚,迅速的落了下來



我不敢相信他就這樣離開我了








「龍俊亨!!!!!!!!龍俊亨!!!!!!!!!!!!!」大聲的喊著他的名字,上揚的嘴角早已不再了







突然,一陣沉重的腳步聲走向我,兩個高大的人就這樣把我拉離了俊亨身邊



「啪」 一個非常快又非常有力的巴掌甩向了我的左臉



接著就是一陣哭泣聲



臉被打向側邊的我,知道來人是誰了

 

 

 

 

************

 

 

「你為什麼要這樣靠近我兒子!!!!你憑什麼讓他為了你而離開我!!!!!!!! 你說呀!!!!!!!!!!!!」 



俊亨他媽很激動地推著我,打著我



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只能一直低著頭說著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沒用!!!你快把我兒子還給我」 



眼淚不斷往下掉的我,想到俊亨都是為了我才會參加那個該死的賽車比賽










我真的.........真的好難過



龍俊亨......你為什麼要這麼傻.......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如果你不對我好......你是不是就不會受到這麼多的苦



想到這一切,真的覺得自己好對不起俊亨他媽媽










「碰」 兩腳無力地跪了下去



跪在了俊亨媽媽的面前,眼睛裡還是滿滿的淚水

努力地抬起頭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俊亨媽媽沒有看我一眼,他叫他旁邊的人把我拖出了俊亨的病房








「我不要!! 我不要離開俊亨!!!」

沒人理會我的叫喊聲








我就這樣的被丟出了病房






在病房門口,停止不住的淚水以及哭聲讓一旁的病人用著異樣的眼光看著我



我不在乎........



「龍俊亨......龍..嗚..俊亨」 嘴裡還是不停的叫著俊亨的名字













最後......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回到家的



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停止哭聲的.........一切的一切我都沒了印象



知道的是從那次過後我沒有再笑....沒有在做過任何瘋狂的事







跟耀燮的戀愛........也是他主動的告白

我隨興地答應下而再一起的










現在,我又單身了........



接下來的日子,只希望不要再有人對我好了...........



因為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穿越傷痛還跳動我的記憶

好像失去了力氣 還是默默無聲等著你


可是我等的你..........回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