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這首歌
心裡哀傷了


那股哀傷來自我藏在心裡最深層的地方
所以......痛......真的很痛

 


我曾怨恨
上天為什麼要讓我們分開


我們曾經那麼美好
現在.........卻只剩我一個人活在這個心痛的世界

 

 

俊亨啊~你能了解我到底多愛你嗎
在這世界上
第一個對我好的是你
第一個讓我愛上的人也是你

 

我真的捨不得呀......
在這最苦的一天
我想我撐不下去了......................................

 


======================================

 

 

唱起這首歌
心裡莫名的想起了以前的一切


為什麼我們會突然的.....沒了一切的連絡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或許是你厭倦我了
想逃離我
選擇斷了聯絡

 


那天.....他打來跟我說你離開了
我傻了........
我在存有我們氣息的地方尋找著你


卻不見你的身影....................賢勝啊......你在哪

 


原來連離開你都不想說了

 

 

===================================

 

這首歌
賢勝聽到會是甚麼感覺呢
他唱的時候又是想到什麼


我慢慢感覺到.............我錯了
我該怎麼做才能彌補我的錯誤

 

一開始對賢勝的迷戀
只是迷戀

 

賢勝愛的是俊亨
俊亨愛的是賢勝


我憑什麼這樣讓他們兩個分開
可是當我後悔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他們分開了.........因為我的一通電話

 

尹斗俊..............你怎麼可以這樣

 

=========================

 

"現在為大家插播一則清晨發生的重大氣爆案" 


"清晨2點10分左右某酒吧傳來巨大的氣爆聲嚇壞附近許多民眾,將鏡頭交給現場"

 

"大家好,記者現在所在的地點是位於xx路段的某酒吧。根據剛剛我們的最新情報,
有目擊者說酒吧發生氣爆的當下,看到當紅團體BEAST成員張賢勝進入.....................由於氣爆太過強,酒吧內的屍體已經面目全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