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我的心好痛.......好痛

因為你的一字一句而痛

因為你的一舉一動而痛


這世界好吵.......真的好吵

 

 

 

 

 

『龍俊亨!!請問你和團員張賢勝真的是大家說的那種關係嗎?!!』


「不是」

 

 

 


『你和具荷拉是否還在一起呢』


「是的,謝謝各位的關心 ,我和賢勝真的只是"好朋友"」

 

 

 

 

『那你們在暗巷被拍到激吻的照片你要解釋一下嗎?!!!』


「各位記者朋友,今天記者會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經紀人大哥起身對著在場的記者們敬完禮,就拉著龍俊亨離開了記者會

一路上,還是有許多的記者衝向前問著問題

 

 

 

 


"啪"   電視被關掉了

 


「賢勝! 你看這幹嘛」 是斗俊,他正站在我面前

 

 

 

雙眼看著他,可是卻看不清楚他的模樣

有一層東西覆蓋在眼上

 

沒有回答他的問題,起身往浴室走了進去

 

 

 

輕輕地關上門,世界與我隔絕了

 

 

 

 

撐不下去了.....真的....真的撐不下去了


根本不會有人祝福我們的........


俊亨.....我該怎麼做...


我真的不知道....不知道

 

 

 

 

 

臉上為什麼會燙


是淚

 

 

 

 


「張賢勝!!!!!! 你這個沒用的傢伙!! 你哭什麼!!! 你到底在哭什麼!!!!」

 

 

 

眼淚並沒有因為這樣的大喊而收回去

反而越掉越多,這讓我覺得自己更加地沒用

 

 

 

 

「賢勝!! 賢勝你怎麼了!!」 斗俊在門外敲著


「斗俊.......我...我沒事 , 你讓我靜一靜好不好」  哽咽的聲音...好討厭!


「好....」

 

 

 

 

眼淚沒停的一直在臉上蔓延著

 

 

 

 

浴室裡明明只有我一個人,可是卻好吵!! 好吵

 

 

 

『沒想到他們兩個竟然在一起耶』

『看不出來他竟然是這種人』

 

 

 


「不要再說了!!!!」  為什麼有人一直在我耳邊說話!! 走開!!!

 

 


『賢勝....你們一定要在一起嗎』  媽...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孩子!  分開吧 』  爸.......

 

 

 

 

 

為什麼你們要這樣說!!!  我不要聽!!! 不要聽


手緊緊地摀住了耳朵,可是聲音還是不斷的傳入

 

 

 

 

 

「啊~~~~~~~」  浴室門被我撞開,想也不想的直奔了出去


想甩開那些聲音,可是卻緊緊的跟著我不放

 

 

 


「賢勝!! 賢勝你要去哪」


我直衝出了宿舍,一直跑....一直跑

 

 

 

 

 

 


終於.......我什麼都聽不見了

 

 

 

 

剛有一道光照著我,是那道光讓我可以逃離吵鬧的世界嗎?!


剛有一聲尖銳的聲音,是那聲音讓我可以不用再聽見吵雜聲嗎?!

 

 

 


不會再痛了

不會再對世界感到吵鬧了

 

 

 


可是..........龍俊亨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