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




一股力量朝著胸口不停的壓迫著,很難受....也很難過

最終還是聽到你離去的這個消息



你走的原因,我懂!!

你受傷的原因,我懂

你的一切一切,我想說...我都懂


可是不懂得是....為什麼他們要這樣殘忍的對待你

難道就不能讓你好好地留在我身邊嗎!!!!!!!!!!



「俊亨!!! 拜託你不要走......不要」 當我拋下一切的面子與自尊拉著你求你不要走的時候


你回過頭的一個笑容.......一個堅強的笑容

是在給我安心.......可是看了後我更不安

這次去...你就會離開我了吧..........是這樣.......嗎?




曾經你說過的那些承諾,你說 「我一定會信守承諾的」


最後呢?! 你離去了

留下我一個人在原地的痛哭


沒了你的我......該怎麼辦

你說該怎麼辦嘛!!





****



「龍俊亨你給我出來!!!」 一個像瘋子樣的人,對著家門口大叫


逼得龍俊亨不得不趕快出來,以免吵到鄰居




他一出來,一個重重的拳頭就豪不猶豫地打在他臉上

人被那拳給打倒在地,可是馬上又把對方拉著衣領被迫站了起來



「你說 ?!! 是不是你去告密的」

「不是」

「馬的你在裝啊!!!!!!!」  又是重重的一拳揮了下去



這拳力道比前一拳加重許多,嘴角微微的滲血,伸手摸去

眼神有點渙散的看著他

並又對他說了一次  「真的不是我」



「你少裝了!!!!!!!! 這次東雲他們的行動只有你我和他們知道,他們沒理由會自己人害自己人,只有你!!!!........嫌疑最大」


李起光大聲的斥吼著


對於幫派兄弟裡,最重的就是義氣

他們的幫派老大尹斗俊雖然很重義氣

可是.......卻因為自己的脾氣管理不好,老是把一堆悶氣出在小弟身上

孫東雲和李起光實在是受不瞭了

決定要進行滅殺尹斗俊計畫


結果計畫竟然在行動前一天曝光了

孫東雲被砍了一隻手


而李起光正在躲藏著不被找到

他嚴重的懷疑這密一定是龍俊亨去告的





李起光想著火又更大,拉起人,想要送他一拳又一拳不消的拳頭


可是卻有一個人用盡力氣的緊緊拉住他的手


「起光....不要」 張賢勝眼眶中帶著淚,剛剛的一切他都有聽到,也看到了


他相信俊亨絕對不是那種會隨便出賣朋友的人



「張賢勝你放手!!!!像他這種沒義氣的傢伙,我一定要打死他!!!」 


一拳舉起來準備往側臉過去,龍俊亨緊緊地閉著眼

準備迎接著這拳


一拳過去

從口中溢出的鮮血滴在地上,如此的鮮紅




「你.....」





****************************

 

 

 

(下)




「張賢勝!!!!!!!!!!!!!!!!!!」



想也沒想擋下了這拳,張賢勝重重的被這一拳給札實的打倒在地



龍俊亨痛心的喊著



可是張賢勝似乎是暈了過去,沒了反應



李起光驚覺自己太過衝動了



全身顫抖著說了聲 「對不起」



人就跑離了他們的住所









********





醒了那一刻,周圍是寒冷的



身上有著一件厚被子,溫暖了許多





睜開眼



「這是哪裡?! 」 口乾使他的聲音微弱





慢慢的張賢勝聽見了房間外的講話聲











「梁耀燮!!你怎麼可以這樣害他們!!!」 龍俊亨的聲音!!



聲音聽起來....他有點哽咽...有點想要克制住音量不讓聲音太大





「........」  沒有講任何的話,梁耀燮低著頭,不想讓對方看到他的情緒



手中緊握的拳頭像是在說著什麼





「我們是朋友耶!!我們是朋友!!!!!! 」 激動的龍俊亨,講到最後已經克制不住音量



直接大聲地吼了出來





「他是我愛的人耶!!!!!!!!!!!!!!!!!!!!!  .............你懂嗎?!」 哭了,梁耀燮哭了



緊握的拳頭開始一下又一下的打著龍俊亨的胸膛邊說著 「他是我愛的人....我不能失去他......我也不想失去你們呀!!!!!  你告訴我我該怎麼辦
嘛」





聽到這裡,龍俊亨突然的醒了



不是梁耀燮背叛了他們....也不是誰背叛了誰



梁耀燮保護他最愛的人,沒有錯呀.....





李起光為了孫東雲而來誤解他,也沒有錯呀.......







大家都沒有錯呀.......



那這該由誰去收拾







彼此間沉默了,在房間裡聽到這一切的張賢勝哭了



原來是耀燮說出去的.....可是他卻不能說他是背叛



他只是想要保護他最愛的尹斗俊









"蹦" 一個大聲地關門聲打破了沉靜的空間





張賢勝心理迅速竄上來的不安感使他害怕



趕緊奔了出房門,看到了傻在那的梁耀燮



沒有停下來多問,只是趕緊打開門追向龍俊亨





「你要去哪!!!!!!」 站在門口大聲地一喊,喚住了還走不遠的龍俊亨



他很快地奔到龍俊亨的身邊



看著他



「該去把事情解決才行」 輕輕地摸著張賢勝的頭,淡淡的一抹微笑掛上了臉





「俊亨!!! 拜託你不要走......不要」 奪出框的眼淚停止不住





緊緊的拉住他的手,不想讓他走掉



  

他沒有甩開只是輕輕地在額上遞上一吻



慢慢的扳開了緊拉的手



流著淚的張賢勝,靜靜的看著龍俊亨往前走去



眼淚一直掉.....一直掉





準備過轉角的龍俊亨回過了頭,給了張賢勝一個笑容



看似要給他安心,其實這讓他更不安 









**************







「你聽說了嗎?!  這是因為背叛之罪而被殺的耶!!」



「真假啊 ! 知道尹老大的地雷點在哪還敢踩」 



四周的聲音很吵雜





張賢勝聽著這些不是事實的話,心感到很痛....很苦









龍俊亨那天去找了尹斗俊,他說 「計畫要殺了你的是我........我把這個計畫告訴梁耀燮並嫁禍給孫東雲他們」



聽到這裡的尹斗俊,第一個腦袋反應的當然就是"背叛"



不管是不是他要殺了他,他這樣做就是背叛了孫東雲他們



二話不說的對他動了手,他沒有反抗,沒做任何的反擊



一拳一拳的被打倒在地





想到這裡,張賢勝的淚無聲的落了下來



手緊緊的抓住胸口









痛...







真的太痛了











一個人落著淚,痛著心



龍俊亨........心好痛!!!! 真的好痛



你在哪裡....張賢勝心好痛





「龍俊亨!!!!!」 大哭了出來,整個人癱軟在地上痛哭了





這種感覺....比死了還難過





大殿周圍的人紛紛包圍了過來,卻沒有人敢上前去安慰他





只有知道事情真相的梁耀燮,哭紅著眼走向前





抱住了他









他走了....龍俊亨走了





走離了這個吵雜的世界



走離了這個充滿情感的世界



也走離了張賢勝的身邊









『賢勝.....雖然離開你了....可是...我愛你』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