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倦了淡了還是不愛了


梁耀燮....我們曾經擁有過的一切呢?!


丟了...還是忘了



我該去把它找回來嗎?! 我們之間遺失的那份愛




一如往常的日子,打開門走了進來

看到的不是以往那張可愛的臉龐,而是空蕩蕩的家

甚麼時候,你也開始貪玩了.....玩到忘記回家了



走進熟悉的廚房,沒有香味四溢的毛毛牌炒飯了

只有一碗又一碗的泡麵

甚麼時候開始,你忘記要為我準備飯了



打開笨重的冰箱,最愛的可樂只剩下1罐

原以為從來不會有喝完的一天,沒想到.....已經快結束了





拿起電話準備叫那貪玩的小孩回家了

撥出熟悉的電話,接起電話的那頭,卻不是自己熟悉的聲音



「喂!龍俊亨,耀燮晚點就回去了不要擔心齁」

接起電話的人說完後,電話就掛斷了,明明一個字都還沒說



越來越遠的我們,該怎麼辦呢

現在連從電話裡,都聽不到你的聲音了

只能靠那個叫什麼賢的幫我傳話給你

說真的,我真的不認識他,你是被他帶壞的嗎?!



走進房間,看見每一個相框裡,裝滿了我們倆的合照

看了真覺得有點心痛,照片裡的人去哪了

爬上了床,以為閉上眼睛就能忘記這一切

可是我似乎...........把一切想得太簡單了

什麼都沒忘,一閉上眼,腦子裡滿滿的都是你



該想念了......該思念了



可是我連我想念的那人在哪我都不知道



緊緊的閉著雙眼,想把腦海裡的你驅逐開來,讓我好好的睡一眠

是閉得太緊嗎?! 還是我真的累了

一滴熱淚輕滑過眼角,沒有想抹掉的打算,就讓他這樣流吧

 

**********************

 

 

床邊的手機微微的震動,原本就沒很熟睡的我

伸個手拿到了電話,看到了來電人

毫不思考的就接起電話



「喂!!耀燮」 沙啞的聲音帶著激動的情緒,接起了那人的電話



『摁...俊亨你睡了嗎?!』

「摁!不過現在醒了」聽到耀燮的聲音,開心都來不及了,也不管耀燮的語氣裡有帶著那些不尋常的感覺



『俊亨..我想了很久啊』



總覺得有種不好的感覺正在飄盪著,也好像是第六感告訴我有事情要發生了

「耀燮...」

試著想阻擋耀燮接下來要說的話,可是....他沒聽下來

也不管我叫他

繼續說著他要說的



『我想了很久,這段日子一直在想....我們是不是........』

或許預感的是對的......他要準備對他說了嗎

情侶間,最討厭的那幾個字



「梁耀燮!!!!」 大聲的喊,希望他可以知道我還是在乎他、愛他,想要牽著他

拜託.....不要說出那幾個字



『俊亨....讓我們先暫時分開可以嗎?! 拜託你....再給我一段時間想想.....』



暫時分開.....這跟分手是一樣的嗎?!! 還是,只是同類



呵...該怎麼回應好呢



這段時間讓你想的還不夠嗎



「我愛你」



『我知道,可是這還不夠』



「要怎樣....才夠呢」



電話那頭先是沉默了3秒



最後......   『要我也愛你才夠』



或許懂了吧!! 你想要的不是暫時的分開



而是脫離



當你說出這句話,一切都真相大白了



沒有哭泣,沒有怒吼,更沒有半滴眼淚



不像剛剛一樣的激動



而是冷靜地對電話裡的人說



「不用分開....分手或許比較是你想要的」



說完,沒等對方反應,率先的掛掉了電話





這樣....我們是算分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