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算是【賢龍】傳染感冒 的後續

還沒看得要先去看那篇優^^

 

***************************

 

凌晨的BEAST宿舍裡,大家都安穩的睡著

 

只有一個人緩緩地爬下了床,想走向廚房倒杯水來喝

 

他感覺全身好熱,嘴巴好乾.....快渴死了

 

 

可是一下床,馬上頭暈腳軟的跌在了地上

 

 

「嗚...」 摔著一跤還真不輕,慢慢地扶著床爬了起來

 

「賢勝...這麼晚了你在幹嘛」 耀燮被賢勝摔一跤的聲音給吵醒了,揉了揉眼睛問著賢勝在幹嘛

 


「我要去喝水...」

 

 

說完後,就扶著牆壁走了出去

 

耀燮看著背影有點虛的賢勝,不放心地也跟了出去

 

一出房門,就聽到杯子掉在地上的聲音

 

 

 

他趕緊衝到了賢勝面前

 


在看到賢勝的臉後他開始有點擔心

 


他這位哥的兩頰紅通通的,眼睛又有點漂浮沒神的樣子

 


讓他擔心是不是因為下午跟龍俊亨共處一室所以被傳染了感冒

 


賢勝的抵抗力本來就不是很好了,只要一被傳染就都會變得很嚴重

 


想上次感冒的他只是因為肚子餓而偷偷地啃了賢勝的一小口蛋糕

 


賢勝又吃了他的口水後竟然就得了B型流感

 

 

 

「賢勝,你水怎麼倒的,怎麼翻倒了」

 

 

「我也不知道,手一滑他就掉了」

 

 

看著一臉無辜的賢勝,耀燮也不再多說甚麼,幫他倒了一杯水

 


拿到了他嘴前餵他喝

 

 

微微地碰到了他的身體一下

 

 

「Um.....」

 


接著右手往額上一摸

 

 


「真的被傳染了....賢勝...」

 

 

「什麼...」 紅潤的過份的臉無辜地看著耀燮

 


「你在發燒耶!!!!」

 

 


「發燒了嗎? 」 自己還疑惑地摸了摸額頭

 

 

「可是我覺得不燙呀」

 

 


梁耀燮徹底敗給他了,都燙得可以烤地瓜了還說不燙!!

 

 

 

「你快回房間,我幫你冰敷」

 

 

「哦...」 有氣無力地回答,搖搖晃晃地走回房間裡去

 

 

耀燮還怕他走到一半就倒下去了,他可扛不動他家賢勝哥呀!!

 


雖然是很瘦沒錯,瘦到讓人心疼的瘦

 


可是以自己嬌小可愛的身材還是扛不動他

 

 

 


擰了塊濕毛巾走進房間

 


見賢勝好好地躺在了自己的位置

 


耀燮把濕毛巾蓋到了賢勝的頭上後

 


打了個哈欠,又繼續滾回上鋪睡覺了

 

 

 


等到他再次起床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了

 


而且還是被一個軟綿綿的聲音給吵醒的

 


揉了揉眼睛看著下鋪那驚人的景象

 

 

 

「俊亨~~~~我要抱抱」

 

 

從沒聽過賢勝用那麼撒嬌的聲音跟俊亨說過話

 

 

現在竟然還要他抱抱

 

 


龍俊亨一臉不敢相信地看著眼前這個雙手開開準備好要讓他抱的人

 

 

而尹斗俊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賢勝兩眼驚呀地瞪大盯著他看

 


起光和東雲更是沒想到一向那麼顧及形象的賢勝哥竟然會做出如此舉動

 

 

 


耀燮看到如此情況趕緊跳下床,到賢勝床前摸了下他額頭

 


額頭上還帶點高的溫度

 

 


「不會是昨天晚上高燒,把賢勝哥的腦袋給燒到秀逗了吧!!!」

 

 

 

「什麼!!!你說賢勝昨天晚上高燒!!! 你怎麼沒叫醒我」龍俊亨聽到賢勝高燒,馬上激動了起來

 

 


「我有幫他用濕毛巾呀!!」

 

 

「那你還是.....!!」

 

 

「俊亨都不抱我!!! 他是不是不愛我了」

 

 

龍俊亨原本還要繼續問耀燮為什麼不叫醒他

 

 

結果一陣哭聲就從賢勝那裏傳來了

 

 


他整個人捲在被子裡開始滴滴答答的哭了起來

 


嘴裡一直說著俊亨不愛他了...要拋棄他了

 

 


越哭越大聲

 


「嗚挖~~~~~~~~!!!!!!!!!!!! 龍俊亨拋棄我了」

 

 


俊亨聽到了趕緊鑽進賢勝的床裡把躲在被裡的他給抱出來

 


可是一抱

 


竟然得到了一個響亮的巴掌

 

 


「你!!!!~~走開!!不要碰我」

 

 

雙頰還是紅潤的他指著龍俊亨的鼻子

 

 

然後人就又躲進了被子裡

 

 

 

其他人看著被打一巴掌的龍俊亨,又更是瞪大了眼

 


從沒見過賢勝這麼殘忍的對待過俊亨

 

 


可是俊亨卻沒離開他,反而更靠近了他,把他拉了出來

 


然後用眼神叫斗俊去客廳找看看有沒有退燒藥或感冒藥之類的

 

 


「賢勝乖....我是俊亨,我不會離開你的!! 我發誓好不好」 俊亨像哄小孩一樣的哄著賢勝

 


賢勝那雙靈活的雙眼轉啊轉的看著他

 

 

 

「你這個騙子!!!! 你欺騙我的感情!!!」 賢勝不理會俊亨的哄,反而說他騙他

 

 

俊亨看著賢勝的樣子整個就是無奈,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

 

 

這時候斗俊把感冒藥拿進來了

 


把藥遞給了俊亨

 

 


拿到藥的俊亨二話不說的把賢勝給拉了起來,耀燮也很適時的拿了一杯溫水進來

 

 

賢勝一看到藥就開始反抗了起來

 

 

「壞蛋!!你想對我做什麼!!!!!!!!!!!!!!!!!!  ............嗚~~~~~~~~~放.....開!!!.....嗚嗚!!~~」

 

 

 

俊亨也不管賢勝是否願意,一顆藥就往賢勝嘴巴塞了下去,接著開始灌他水

 

水一進到賢勝嘴巴裡,馬上被他用噴射方式全噴了出來

 

 

一滴也不漏地噴在了龍俊亨臉上

 


其他四隻整個看傻眼了

 

 

而賢勝看到俊亨臉上滿是水滴的時候,自己也像是嚇到的樣子

 


馬上低下頭

 

 

 


「賢勝....乖~~ 我們把藥吃下去好不好」 反常的,俊亨沒有生氣

 


很有耐心的在繼續餵他喝水,因為藥還在賢勝嘴裡,一定很苦

 

 

藥吃下去後,賢勝那雙無辜的眼睛望著俊亨

 

 


緩緩地對他說  「俊亨...對不起..」

 


接著他用他自己的衣袖擦了擦俊亨的臉

 

 


其他四隻也不好意思的再繼續打擾他們兩的美好時光

 


就悄悄的退出了房間

 

 

 

 


房間裡,有著終於降下體溫的賢勝以及溫柔呵護他的俊亨

 


兩人甜蜜的抱在一起睡著了

 

 

 

 

 

 

而客廳則是有4隻受寒的小獸

 


「我可不可以進去拿個被子呀」 東雲想起身走往房間,可是卻被起光給拉住了

 

「不行啦!!!裡面正恩愛我們進去怎麼行呢」

 

 

「斗俊!!我們還要在外面多久.....哈...哈...哈啾~~~~!!!」 耀燮看著斗俊結果打了一個噴嚏

 

 


「梁耀燮!!!你很髒耶!!!你離我遠一點我警告你」 斗俊跑離了耀燮

 

 

可是耀燮卻緊追在後

 

 


「不要!!我好冷,我要抱著你啦!」

 

 


追到最後,斗俊還是跟耀燮抱在一起睡覺

 

 

起光則是抱著東雲

 

 

客廳裡也一片和平地睡著了

 

 

 

 

 

隔天

 


賢勝和俊亨一走出房間就聽到了莫名噁心的對話,對話裡還多了好幾個噴嚏

 

 

 

「起光~~~~~~~~~~人家要抱抱...........哈啾!!」  東雲長開雙手,學著昨天賢勝的動作

 

 


「耀燮乖....我是斗俊,我不會離開你的!! 我發誓好不好」 斗俊用著超級噁心的眼神看著躺在地上的耀燮

 

 

 

俊亨看到這樣的情況,眼睛不免飄向他美麗的老婆大人身上

 

 


結果賢勝的反應竟然是!!!

 

 

「你們一大早在耍什麼噁心啊」 一臉單純的看著那群好笑的團員

 

 

接著就自顧自地走進了廚房覓食去

 

 

 

 

「這是怎麼回事....他忘記他昨天的行為了嗎??!哈...哈啾!!!!」耀燮疑惑地問著,還打了個大噴嚏

 


從廚房聽到噴嚏聲的賢勝馬上探出頭

 

 

「小孩!! 你如果感冒了就離俊亨遠一點,你感傳染給他你就死定了」

 


聽到這句話的耀燮,心裡有無限個OS

 

 

最後當他大喊一聲的時候,旁邊竟然也有人一起喊

 

 

「我還不是被你傳染的!!!」

 

 

原來是起光、東雲還有斗俊

 

 

不過最後也很有默契地一起打了個超級大噴嚏

 

 


「哈啾!!!!!!」

 

                                    THE    EN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