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了這麼久

你了解我嗎?!
說是了解

其實根本一點都不瞭解

如果你了解,就不會因為這麼一件小事情而跟我冷戰





原來五年的感情說斷就可以斷

曾經的歡笑,曾經的擁抱

在一瞬間全沒了




你說,你不喜歡我這樣

我說,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





你頭也不回的丟下我一個人站在無人的巷口


「俊亨....」  叫出聲,卻叫不回人





沒有哭,只是眼睛直直地望著你離去的背影

當下的我在想什麼.......在想著你會不會突然轉過頭對我說『我尊重你』




可是你沒有,你真的走了







**


「賢勝、泫雅眼神在曖昧一點」 攝影大哥看著相機螢幕說著



現在真的是處於很尷尬的一種狀態耶!

我的臉現在和泫雅簡直就是已經貼在一起了,靠的極近所以彼此的呼氣都感受的一清二楚




不是因為和泫雅距離這麼近而感到尷尬,而是現在我很明顯地感覺到攝影機旁有一道銳利的眼光正在直直地掃射著我


緊緊地抿了嘴唇,全身感覺好緊張


旁邊的泫雅似乎也感覺到我的緊張,轉過頭貼近我耳朵邊 「賢勝哥你還好吧!」


「我...我很好呀」 有點小小的結巴,因為剛看到那人的臉在看到泫雅靠近我的瞬間似乎又更嚴肅了


真的是!! 早知道讓他來探班會把自己搞得這麼緊張又尷尬,就不跟他說今天的行程了









「來!準備要拍了!!」 攝影大哥一下令


我們就進入了拍攝情境,暫時先把那人丟出腦裡吧! 工作重要


經過了幾次姿勢的變化,準備換第二套服裝進行接下來的拍攝


和服裝師拿了幾件衣服後,不是先走去更衣室

而是先到現場去找他,剛剛看他的表情,似乎不爽到了極點





左繞繞右繞繞就是看不到人,跑哪去了?


不會生氣走了吧!!




「賢勝你在做什麼!? 快去換衣服,等等還要再補妝呢」 

「哦」  


趕緊先去換衣服等等再找人了





換好了第二套衣服,攝影師把我和泫雅找了過去

告訴我們他想拍出來的氛圍和情境



一切都就緒後,再次踏上攝影棚



眼睛不經意的往攝影師旁的位置瞧............沒人



「真的生氣了嗎?!」 







和泫雅商量好姿勢的擺放後,攝影師拿起相機準備要開始了


可是,不管怎麼擺,總是達不到攝影師的要求


我和泫雅都煩惱了, 兩人你看我我看你的


突然 ,攝影師看到我們這樣的對看,不知道想到了什麼


直接踏進攝影棚指導我們動作






他要泫雅先半坐半躺的在白色沙發上,接著

要我身體貼近她,手搭在肩膀上,臉慢慢靠近臉,一副想要親她,可是卻會被她的手阻擋住的樣子





擺好這個姿勢後,我們倆同時臉紅,眼睛不斷地在迴避著對方

一對上眼不自覺地就會笑了出來





喬好姿勢後,攝影師回到攝影機看著螢幕裡的兩人

又對著他們喊著 「眼神,你們的眼神要有點感情呀」




聽到這句,我看向了泫雅,泫雅也看向了我,然後像是達成了某種共識一樣

我們同時從眼神透露出了我們自己自認為最暸人的眼神




眼神一出,攝影師立刻按下快門

並很滿意的大喊一聲 OK

終於結束了這令人害羞地拍攝

從泫雅身上起來,眼睛瞄向了攝影機旁






他回來了!!


看到他二話不說的就先衝了過去





「俊亨,你覺得我今天拍得如何」 很得意地對他說著,我似乎忘記了一件小小小的事



「拍得很好!」 這句有點沒帶感情的話,小小的傷了我一下



「那.....現在拍完了,我們等等要不要一起去吃飯,我..」

「我等一下沒空」

「.............」  



小小的想起來他剛剛好像不是很開心





看了他一眼,他轉過頭假裝環視著整個拍攝現場

他好像沒有很想理我.......





默默的先去找服裝師換衣服,心情有點不是很好


換好衣服出來,看了一下現場,東西好像都收好了





他人怎麼又不見了


走回休息室,背了包包準備走了


突然有人抓住了我的肩膀


回過頭




「俊亨」 


他一臉"你怎麼不等我"的樣子,板著一張面癱臉





看著他,正想說點什麼的時候

他牽起我的手,走出了休息室,出了攝影工作室大樓,到了停車場




上了車,他坐在駕駛座,而我理所當然的事旁邊的副駕駛座


什麼話也沒說的,他啟動了車





車子開出了停車場,開到了街道上


不知道他要去哪,也沒看他說要去哪


整路上車裡都很安靜,連一點音樂都沒有


通常一上車他都會馬上撥些曲子來聽的


正當我手靠近音響想轉點音樂他的時候,他開口了






「賢勝」


「??」  轉過頭看向他,一臉很專心的再開著車


叫了我卻沒有說任何的事情,頭上滿是疑問的看著他






沒有回應


過了幾分鐘後


「下次不要再談合作了」


「什麼??!!!!!」  俊亨說出的這句話讓我大大的震驚了


"不要再談合作"


這是什麼意思






「我說!! 以後不要再談像這樣的兩人團體合作了」


不知道為什麼,聽到他這樣講,心裏有一股氣一直衝上來


他明明知道這樣嘗試各種風格是我一直嚮往的


現在他是想阻斷我未來的嘗試機會嗎?!!!






我沉默,他沉默


車子裡瀰漫了一股低氣壓


腦袋裡滿是他想阻斷我未來的想法


車子又駛過了幾條路後,我開口了



「停車」 


車子沒停反而加速


轉過頭看他一眼,他臉上沒有任何的表情


「停車!!!」


他瞬間踩了煞車,我整個人往前彈了一下,好險有安全帶

不然我大概飛出去了


鬆開了安全帶,準備開門下車


「不準下車!!!」


手停在門邊一回兒


我還是開了門






一下車,我聽到另一邊的車門也開了


「你想去哪」 


「去一個不會阻止我做任何事的地方」


「張賢勝!!」


「幹嘛!!!!」



「我不喜歡你這樣」


「可是我就是喜歡這樣」





你不瞭解我嗎?!!


認識五年了,你會不知道我想追求的事什麼嗎?!


就算你是吃醋好了,你也不能這樣阻止我的夢想





聽到我那句話後,你竟然走了...........


把我一個人丟在這個無人的巷子口



雖然心裡有點生氣,可是還是想叫住你


「俊亨......」你沒有回頭


真的就這樣走了





我沒有哭,只是眼睛直直地望著你離去的背影

當下的我在想什麼.......在想著你會不會突然轉過頭對我說『我尊重你』


可是你沒有,你真的走了


獨自一個人站在那裏,腦袋裡想著怎麼會變成這樣


這是誰的錯?  我?  還是你?  是誰?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