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了

沒再回到這地方、站在這地方

我離開這地方多久

代表著我離開你多久

 

 

一年前

你笑著對我說  "斗俊  我們分手吧"

你真的是真心的笑著嗎?!

 

我只對了你說一句   "那我離開了"

在那之後....我真的徹底的消失在你的世界了

你.......有想我嗎?!

 

我知道我還是好想你

 


 

========================

 

一年前的玩笑

沒想到你當真了

 

你看不出是個玩笑嗎?!

 

就這樣慘忍的徹底消失在我的世界

 

我哭了......

 

大哭

痛哭

 

原來我說的每句話在你心裡都是那麼重要

 

你要回來了嗎?!

 

這一年我還是忘記不了你

 

因為我是那麼的愛你

 


 

-----------------------------------------

 


 

尹斗俊終於又重新的站上了這塊熟悉的土地

 

深吸了一口氣

重新回味這裡的空氣

 

拿出口袋裡的手機撥了一個熟悉的電話

 

"喂~你找賢勝嗎?!  等等哦他在忙"  接起電話的是在一年前笑著跟他說分手的人

 

沉思了三秒後

 

"我找的人是你" 

 

聽到這熟悉的聲音

 

電話那頭安靜了

 


 

直到賢勝好像忙完了

 

走過來看到耀燮拿著自己的手機呆著

 

"耀燮  耀燮你在幹嗎?! 有人找我嗎"  看著耀燮不說話

 

賢勝拿起手機一瞧

 

終於知道原因了

 

"你進來吧!"

賢勝拿起手機

對著手機另一頭說著

 

 

 


 

五分鐘後

 

房子裡

只剩斗俊和耀燮

 

賢勝說他要去買晚餐的食材就出門了

 

 

 

"耀燮"  

這個名字....已經一年沒叫了

 

耀燮聽見斗俊叫他

可是卻沒抬起頭

像個做錯事的小孩一樣

頭低低的狂看著地上

 


 

"耀燮"

 

這次斗俊直接抓著耀燮的肩膀叫他

 

而耀燮的眼睛

也在這一瞬間對上了斗俊的眼睛

 

看到他思念已久的斗俊

 

眼眶慢慢的積了一推的淚水

只要輕輕一碰

那些淚水就會不爭氣的留了下來

 


 

斗俊看到那淚水汪汪的眼睛

好捨不得

在他正想抱這眼前的人時

 

眼前的人已經快自己一步的抱住自己

 

"笨斗,怎麼可以離開那麼久。"

帶著那令人疼惜的哭聲

"你知不知道我很想你,我那個時候....只是...只是想開個玩笑,你怎麼可以這樣就消失了"

 

看著眼前哭得唏哩嘩啦的人

斗俊只能心疼

 

"我回來了"

 

斗俊說出了這句.........讓他懷裡的人哭得更大聲了

 


 

"我們不要再分開了"

 

"我們不能再分開了"

 

 

 

 

 

 

 


 

站在門外的賢勝拿起手機

撥了通電話給人

 

"喂! 龍....今天晚上我們可以吃燭光晚餐了"

帶著撒嬌的聲音對著電話另一頭說著

 

"真的嗎?!毛小孩的事已經結束啦!!"

 

"結束了!我終於可以在和你好好吃一頓燭光晚餐了....沒有電燈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