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2  是某BO愛上BEAST的一週年

為我鼓掌一下吧XDDD


從以前到現在頭一次愛一個團愛著麼久

又有這麼多的感情


第一次,看見心愛的偶像受傷......心如刀割

第一次,看見心愛的偶像開心......心裡比他們開心



我為BEAST奉獻出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令人印象最深刻的第一次就是,在FM7/22那天,看著他們的新聞我哭了,不能去的心情真的好難過


這次的Beautiful show 也是

從沒那麼那麼地想過,這一生一定要見到他們一次的念頭

讓我有如此強烈的念頭,BEAST是第一個



其他還有一堆這一年來的瘋狂事蹟,就不好意思繼續說下去啦~~~~~


接下來一次來品嘗這篇一週年賀文吧O.<       ((其實......本來這篇一週年賀文是要打許真和賢勝的說XDDDDD










-----------------------------------------------------------------------------------------------------------










「喂!! 龍俊亨! 今天要記得回家吃飯呀!!!!」 接通電話的第一句話,就是提醒他今天一定要回來吃飯

今天是什麼大日子,真不曉得他還記不記得








「可是我今天要加班耶!! 老闆說今天一定要把客戶資料用完」電話那頭的無奈聲,傳進耳裡心有點受傷

雖然是老闆說的,可是他也應該要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對我說個什麼才對啊!!!







「摁.......好,我會在家裡等你的」 換我露出無奈的聲音

心裡更是瘋狂的罵著他的老闆






「先這樣囉!寶貝」 說完後就掛了




「討厭!!!!!」 今天是我們一週年的日子耶!! 放我一個人過算什麼嗎!!!







雖然心裡這麼想著,還是乖乖的走進廚房開始煮飯

為了這一天,都不曉得我偷偷的去上了多少的烹飪課程,手指上的傷........







大拇指在削蘿蔔的時候竟然順便把指甲給削了


中指...........第一次上課的時候真的差點把他給剁了

小拇指被磨刀石給磨的都破皮了

其他指的小小傷疤就不好意思再提了








每次看龍俊亨那麼晚回家,也就不好意思再提了

也希望不要被他看到才好,不然等一下又在那裡瞎操心就麻煩了







一大桌熱騰騰的菜,餐桌前只有我一個人顯得特別冷清

龍俊亨是要回來了沒,一周年的這一天我竟然是這樣一個人渡過

真是太悲哀了.............................









走到客廳的小沙發上,兩腳翹高在桌上,手裡拿著遙控器轉啊轉的

「怎麼現在就沒一台電視是好看的......嘖」 

啪的一聲,又把電視給關掉了







「Um.....哈」打了個哈欠,有點兒累了說

看了下牆上的鐘,已經10點了,還不見門打開







慢慢的....眼皮沉受不住了~漸漸的閉了起來

腦袋漸漸的睡了起來








「他睡了....快進來」 一個小小細碎的聲音傳進我耳裡

接著就聽到了一些聲音走了進來







「挖!!!!是泡菜湯耶!! 先來嘗一口」 聽到了這一聲,眼睛立刻睜開!!

是哪個小子不要活了,竟敢想要喝特別煮給俊亨的





「呀!!!!!!」 眼睛睜開呀了一聲



廚房裡的人愣住了,而眼前..............有一個放大好幾倍的臉







「啊啊啊啊啊~~~~~~~~~~~~~~變態」



啪~!!!!!!!



「嗚~~~賢....勝」






這聲音是!!!龍俊亨






推遠一看,他帥氣的臉上竟然被我留下了五指印!!天呀

  







「俊...俊亨!!  」 驚呀的看著他

趕緊撫了撫他可憐的臉上留下的指印






「我沒事啦!!」他牽強的扯著嘴角,努力微笑



「真的對不起....對不起」  撫著他得臉,心疼的說著對不起








"蹦蹦!!~~~咻!!"  突然的一聲拉炮聲,把我嚇到整個人呆住了





「兩位!!!!!!一週年快樂」  起光和東雲還有斗俊拉著拉炮,一臉開心的樣子



剛本來想偷吃泡菜湯的耀燮也趕緊拿著預先準備好的蛋糕衝了過去








「一週年禮物!!!」 耀燮一臉笑開懷的樣子,可是我卻一點也笑不出來



那拉炮真是嚇死人,他們不知道我最怕的就是這拉炮聲嗎



而且..........明明是屬於我們的一週年,為什麼這群死孩子會在這裡!!!!!

 

 

***********************

 

或許是俊亨太了解我,他竟然搶在我前面一步說話了



「你們不知道賢勝怕炮聲嗎」 



心裡真是感動,俊亨你真是太了解我了








可是斗俊講的下一句話就又讓我拋開了這個想法



「不是你叫我們用的嘛!!」



-_____- 龍俊亨..............我該怎麼說你好



他見我一眼想殺他的樣子

趕緊抱著蛋糕捧到我面前來








接著肉麻的話他就當著其他人的面前毫不害羞地說了出來

深情款款的眼神讓我心跳的比平常快好幾倍



「賢勝...... 這一年裡,謝謝你的包容,謝謝你的體諒,謝謝你愛我。 以前從沒想過可以和你一起走下去,一開始以為會放棄,會厭
倦......」



「不要說了啦!!」 從沒想過這麼木頭的人也有感性的一天,講的話讓我眼眶裡已經快要湧出淚水了






「可是!! 因為你的體貼,讓我捨不得離開你,因為你的堅強,讓我放不下你。表面堅強的你,總藏著許多的難過......我不想看你一個人偷
偷難過,我想要在你難過的時候,可以陪著你......在你想哭的時候,可以靠著我的肩膀哭。而當你大笑的時候,我可以是那唯一看著你笑
的人..........」



你連串有點肉麻的話,真的讓我的眼淚一滴一滴地掉了下來



眼前的人放下蛋糕,往我靠近了一步,讓我們之間的距離瞬間又縮小了好多








他用手輕輕地先擦去我的淚

接著,捧起下巴............當著大家的面



就這樣吻了下去



本來雙手還努力的推著他,在大家面前這樣真的是太害羞了



可是最後竟然不知不覺的,也把手伸到他的腰間抱住了他



深深的一吻代表著我們的永恆











旁邊的四人看著如此甜蜜的畫面,不自覺地也看著自己的最愛




「耀燮......雖然我們才剛再一起3個月,可是在未來的日子......我們要繼續一直走下去」



斗俊牽著耀燮的手說著,接著頭一低



兩片唇幸福的重疊著











「起光哥,雖然我比你小,可是我發誓.....我一定會好好保護你的」



東雲真摯的眼神,感動了起光

讓起光緊緊的抱住了他















一週年只是一個開始



未來還有好幾個週年要過



我會一直愛著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