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俊亨  龍俊亨!!  我恨你! 我恨你!"

在一間小小的服飾店裡

你會聽見某個不知名的聲音在碎碎念著

 

"搞創作  要靈感  不會賺錢"

店內一件件漂亮的衣服被他毫不留情的催殘著

 


叮咚

店門口進來了兩位帥氣的男生

一進來就看著店內在碎念的"女孩"

 

那位長髮及腰的女孩意識到客人進門

趕緊收起剛的碎念怨恨表情

換上了無敵燦爛大微笑

可是微笑又再看到客人後瞬間僵硬

 


兩位男生在店內溜搭了一陣子後

"呀!龍俊亨,你決定好要哪一件了沒"

尹斗俊看向在那猶豫不決的龍俊亨

眼睛又瞄向了一臉僵硬的笑的女店員

心裡想著會不會是他們待太久都不決定要買的東西

女店員在不開心

 

"買東西要慎重選擇你懂不懂啊! 還有你看那店員狂看著我們,一定是對我們其中一個有興趣"

說完,眼睛飄向女店員,對她放出了龍俊亨專屬的魅力笑容


女店員看到後,臉瞬間冷掉

走回櫃台

等待他們結帳

 

結帳時龍俊亨那雙眼睛還是一直在女店員身上上下游移,絲毫都不怕被她發現

"喂~你在看小心我跟賢勝講,你就完了" 

"只要你不說,賢勝怎麼知道呢"

 

"碰"  在龍俊亨說完那句話後

他的衣服就從櫃檯

掉了下去


兩人看了看那女店員

見女店員緊張的樣子

兩人都疑惑的看著他

女店員看著他們兩個都這樣看著他

連忙把地上的衣服撿起來對著龍俊亨說對不起

當他對龍俊亨說出對不起的那一霎那

他覺得自己要哭了

龍俊亨聽到他說對不起後

也不再多計較

結完帳就和尹斗俊走出服飾店了

 


目送他們的背影離開後

他終於忍不住地大喊出來了


"龍俊亨!!!  等我回家你就完蛋了"

 

 

 

 

 

-------------------------------

 

打開門

輕輕地脫下踩了一整天的高跟鞋

因為這雙高跟鞋,讓他深深佩服女孩子的腳

也深深地慶幸自己是男生

 

看向躺在沙發上的龍俊亨

心理無限的恨以及埋怨瞬間又積了上來


他辛辛苦苦踩高跟鞋扮女裝去當女店員領高薪

好讓他悠閒的搞他的創作


現在竟然給我出去逛街看咩

還說不讓我知道就好


龍俊亨你真的是好樣的

 

心裡邊想著恨邊盤算著等等該怎麼修理這隻龍

 

悠閒看著電視的龍心想著一定是賢勝回來了

不以為意的繼續看著電視

因為他準備要給賢勝的驚喜在後頭呢

 

"俊亨"  用著很輕很輕的聲音,對著那個從自己回家後連個反應都沒有的人

"賢勝你回......."  一轉過頭,龍俊亨整個SHOCK到了

原本要說的話還沒說完就斷了。

眼睛瞪得大大的看著那位長髮及腰臉上妝容漂亮的美人

 

"你應該還沒忘記我吧" 用著令人酥麻的聲音對著龍俊亨說著

 

龍俊亨看著眼前這位早上才在服飾店相遇的美人

說不出半句話來....


"你不好奇.......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嗎?!" 還是一樣的撒嬌聲

這句話讓龍俊亨瞬間清醒了


對耶!! 這個漂亮女店員怎麼會在這裡

而且怎麼進得了他們家


"你到底是誰"  龍俊亨警戒的問


聽到他終於開口問出這句話

他是多麼得開心啊

這隻龍終於知道重點在哪了


他也終於可以好好修理這隻龍了


他先把警戒在一旁的龍丟在客廳不管

 

自行走到浴室拿起卸妝乳洗臉

洗完後拿掉假髮換上衣服


走出浴室


眼神像是戴著一把銳利的刀一樣

直直的刺進龍俊亨的身體裡


龍俊亨看著漂亮女店員化身他最愛的賢勝

瞬間有點傻眼的狀態

 

"龍俊亨!!!  你說這筆帳我該怎麼跟你算才好呢"   張賢勝邊說邊往龍俊亨的方向靠過去


"賢...賢勝 冤望啊!!"  看著張賢勝越來越靠近,龍俊亨也只能一步一步地慢慢後退


"碰" 一直向後退的龍俊亨撞到了餐桌,餐桌上的某罐不知名物體倒了。

張賢勝把目光放到了餐桌上

今天的餐桌上竟然被蓋起來了


當他還在疑惑的時候


龍俊亨一抽把蓋在餐桌上的布給掀了起來


桌上滿滿的都是賢勝愛吃的食物

還有一瓶俊亨最愛的2000ML可樂

 

看著這看似用心準備過的晚餐

讓張賢勝心裡滿滿的感動

 

可是感動過後的下一秒就是疑惑


龍俊亨哪來的錢煮這一頓大餐


最近他們倆都窮得要命,他才會去兼差需要女店員的店


"龍俊亨!!你哪來的錢煮這一餐?! 你不會是去搶銀行吧"

用著驚呀的眼神看著龍俊亨


可是換來的卻是龍俊亨的一個擁抱

"賢勝啊!你以後不用再那麼苦了,有老闆看重我的創作要把那些曲子給一位即將出道的新人錄唱。這樣我就會有收入了,你以後也不用再

辛苦踩著高跟鞋畫著濃妝去兼差了。這段日子真的太辛苦你了,也謝謝你願意為了等我成功,這麼努力的賺著錢"

 

在話說到一半的時候,張賢勝就默默地哭了

他很高興,他的俊亨終於成功了


龍俊亨從餐桌底下拿出早上買的東西

"這個....是我要送給你的第一份禮物"

看著這禮物,張賢勝已經知道是什麼了

這是早上自己親手包裝起來的那件衣服


看到著禮物眼淚又落下來了


龍俊亨摟著在他耳邊輕輕地說了一句


"我愛你"


THE   END~~

 

 

 


--------------------------------------


幕後劇場=ˇ=

 


抱怨連連篇

光 : 這次的編劇是誰!! 為什麼我連個頭都沒冒出來,我可是Super Star李起光耶!!

太不像話,還有編劇答應給我的光賢喇舌哩!! 怎麼現在連個影都沒有

編劇是在搞甚麼鬼阿!!  氣死我了                   

-------------------------------------------------------

斗 : 不是吧!!我的鏡頭怎麼可以那麼少,我可是尹斗俊耶   ((摸了摸他的鬢角))

編劇真是太不會看人了,要挑男主角也要挑我才對啊!!

----------------------------------------------------------
燮 :  怎麼沒有我 0.0    

某編劇 : 乖! 玉米濃湯給你喝

燮 : 太好了      ((剛剛的是全忘了

---------------------------------------------------------

雲 : 我在上課有是下課再來

((孫男神忙上課就不吵他啦~~~~~

-------------------------------------------------------

賢 : 高跟鞋痛死了                     ((應該是你腳痛死了才對吧= =//

----------------------------------------------------------

龍 : 痾       ~~~~~~~~~~~~~~~~   ((他打嗝了

((因為他把現場的那罐2000ML可樂給喝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