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哪了」 沙發上的我,用著冰冷的語言對你說著





不是故意

只是想搞清楚你去了哪




「我跟朋友出去」 脫下鞋的你,對著我說




我知道....你說謊了


「你想去洗澡了吧! 我知道....玩累了吧....」 勉強的扯出一抹微笑,起身走向你身旁




你沒有回應,走過我身邊,不經意的瞄過一眼,脖子上的痕跡是多麼的諷刺



你還在乎我嗎?!  你知道我的心吧!? 

還是已經遺忘了









走進臥房,看見他脫了一地的衣服

拿起那件不屬於他風格的外套,順手的拿出了他的手機









「逼」 按下熟悉的密碼,卻不是開啟,而是刺耳的警告聲







從沒想過要哭的,從沒想過要離開你






悄悄的知道你變了,慢慢地感覺到你的離去

能怎麼辦,只能抬起頭深吸一口氣,不讓已經破碎的心碎落一地



「張賢勝....我很愛你」 這樣說著,不知道浴室的你是否聽見了


「我做錯了什麼.....」 我想過很多次,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讓你一步一步慢慢地逃離我



「尹斗俊......他比較好是嗎」 每晚去找的人........是他



我都知道,真的都知道



可是我在等你對我誠實的那一天




或許我等不到那麼一天了吧............




心很痛.....很痛



可是你看不到這些痛






從他出現的那一刻起,你就把我推遠了

是我還傻在這等待你回來的那一刻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