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狂愛金厲旭不是罪,我就是大爬金厲旭

 

這麼久沒出現XD一出現就說自己爬牆,好像是一件蠻搞笑的事XDDDD

沒辦法的XD我想講很久了XDDDDD

8c254e05jw1e2va6v5jhhj  

 (以下圖   皆可點圖片觀看大圖)

 

圖片上的微博名是我的沒錯ˊˇˋ 我絕對沒有偷別人的圖XDDDD

(某BO微博:http://www.weibo.com/2351255045/profile?topnav=1&wvr=5   歡迎關注~等你來勾搭XD)

發文前先來個發文聲明XDDD   阿BO的圖可以轉XD只要不要把我可愛的LOGO搞掉~你要傳到哪裡我都不管你XDD

上次就是有發生我只是在小獸回歸前~P了一張阿毛的染髮圖到推特

結果~就被轉著轉著轉到大陸親那裏去了ˊˇˋ

更厲害的是~還有人就直接拿著那張圖說是阿毛最近的回歸髮色ˊ_>ˋ 我都無言了我XDDD

 

所以決定!~以後發上網的圖都要打個LOGO才行XDDDD

P的圖更要XDDDDD 還要附註一段小字 "此圖為P圖"XDDDDDDD

 

好~來回歸正題XD                     (回歸正題後的小提醒XD 如 看到藍色的字~代表那段是某BO在講故事XD可以選擇性跳過XD)

我應該要先講一下我熊熊飯上金厲旭的故事嗎XD  (眾:不必!!!! 

可是其實我很想講XDDDD (告非XD

算了XD我下次再開一篇文來講好了XDD

這篇的主題是KRY的日單!!!!!!!!!!!!!!!!!!!!!!!!!!!!!!!!

 

今天從一早就嗨到現在就是因為這張日單 k k k 

其實再拿專輯的時候有點小不爽 (請注意 : 某BO要開始講插曲小故事了)

 

早上騎著我可愛的ㄅㄨㄅㄨ到我們家附近的7-11 (P.S 時間已經逼近我要去火車站載我朋友的時間了

我一進去~排了隊~ 結果被一個阿公一個阿嬤 插隊 -.-  好吧XD這我還覺得沒關係

重點是那個店員ˋ口ˊ簡直讓我火氣大!!! 排到我的時候,我跟他說要取貨~也跟他說了名字

然後...........他轉過身 (我以為他要幫我拿東西了

結果!!!!..........他竟然去用微波的東西 (我又想說~沒關係!那是前一個客人的

又結果!!!!!!!..........他繼續接過下一個結帳的客人的微波!!! 完全無視我!!!!!! (我心裡就想...這是怎樣 -.-+

結果他又繼續無視我 (某人臉越來越臭)

在隔壁忙著結帳的店長開口了 「你趕快幫那位小姐拿東西」   ((我當下真的瞬間愛使店長XD(其實我本來超討厭她

可是又結果!!!!!!!!!! 他還是繼續無視

最後終於在他們店長說了第5次的趕快幫那位小姐拿東西後~他終於去後面的櫃子幫我拿了-.- 

本來一項不喜歡向店員擺臭臉得我....終於擺臭臉了

謝謝也加了重音XDDD

 

然後到學校後~放下書包脫下外套!

第一件事就是開始來開專輯啦!!!!!!

完全呈現邊開邊尖叫的狀態 (P.S開小獸專輯都沒這麼激動-/- ''' 

 

第一次慘叫...不!是尖叫XDDD

「小卡哩!!!!!!!!!!!!!!!!!!!!!!!!!!!!!!!!!!」

沒錯XD我一開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找小卡!!!!可是就是找不到!!!!!!

 

到最後打開歌詞包終於找到了XDDDD

 

第二次慘叫!! (這次真的是慘叫了XDD

「怎麼不是金厲旭!!!!!!!!!!!!!!!!!!!!!!!!!!!!!!!!!!!!!!!!!!」    (腹黑飯不要打我

因為我一心想著!我小卡一定會拿到金厲旭XD  (P.S 小獸小卡我就算沒拿到阿賢也沒這麼激動過 XD  (沒辦法XD 小獸飯久了都快變團飯了XD拿誰都可以XD只是拿阿賢會更好XD

所以打開看到不是他讓我很激動XDDDDD

不過之後靜下來後看~這張阿圭好可愛哦XDDD

 

耶~~~你以為尖叫聲就此停了嗎XDDD  沒有哦XD

第三次尖叫+大叫

親辜走進教室 「欸!!!!!!!!!!!!!那是Super Junior !!!!  花水木好聽!

某BO 「對!!!!!!!!!!!!!!!!!!!!真的超好聽!!!!!」

 

叫完之後~收拾好專輯 就去上分級英文了XDDD

我出教室門之前還問在教室上課的朋友~我專輯放抽屜會不會太危險DD

因為怕把它放進書包會被我壓壞XDDDD

 

 

 

150407_151661621665317_1385113228_n

 

 

 

好哩XD早上的專輯開封小插曲結束XDD

接下來~來看專輯內容物吧XDD

 

這就是歌詞包XD也是封面XD (他是可以拿出來的那種XD 大家知道的那種XD

SAM_1042

 

 

他很酷的設計是!!!! 他的歌詞本只要一抽掉!

就會剩KRY三個人的透明塑膠紙

SAM_1043

真的超酷的!!!!

因為他是透明的XDD

所以一開始拍~不小心拍NG了XDDD

之後又補拍XDDD

 

右邊我還特定去找白色布景來擋著DD

這樣拍起來比較好看XDD

 

SAM_1044-tile

 

 

 

邊拍開箱文照片的時候XD我一邊把DVD放進去撥XD

轉個身剛好看見金厲旭XD

就把他拍了起來XDDD

SAM_1047

 

 

這張後面也是透明的XD可是他沒辦法再用白色背景了XD只會被吃掉XD

所以就放了我喜歡的紅色板板XD

襯起來的感覺很好看XD 不知道大家覺得呢XDD    (本人很偏愛紅色XD

 

而且是越來越明顯XD 以前還不會這麼明顯XD   因為那時候大家都說紅色很俗 -3- 所以我就漸漸的不太會去挑他~~~

現在可能長大了比較不會那麼多想XD 所以喜歡紅色的Fu就越來越重XD 

SAM_1053

 

把單張單張的三個人和起來~就變成一起了

YA~~ Super Junior 三大主唱 金厲旭 曹圭賢 金鐘雲  KRY 

 

SAM_1054

特愛專輯的CD DVD的設計感覺

很白~很簡單!

字體的書寫法又很讓人有感覺~ 跟專輯的主題超貼 !!!!

構想專輯主題設定的人真的很強大!!!!

SAM_1055 SAM_1056

 

只有一點點的小寫真XD

正確來說XD 台壓寫真本來就不多XD

所以在我決定挑台壓的時候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XDDD

(前陣子是 台壓 、韓壓、日進 三個在選XD

最後選擇台壓是因為....反正他也有小卡XD那就買台壓吧XD

SAM_1057 SAM_1058

 

最後一張!~~叮叮叮~

可愛的阿圭!

 

SAM_1059 

 

 

 

 

今日開箱到此為止~感謝收看^_^

有甚麼心得或指教都可以留言告訴我哦 ^_<

如果害羞留悄悄話也可以XD我不會告訴別人的

 

 

P.S 我最近就是大爬金厲旭~~歡迎ELF勾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