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 : 好多開箱呀!補不完該歐都給XDD

 

SAM_2321  

最近真的太少寫開箱了(雖然都是不負責任式開箱XD) 導致越積越多XD\

除了以上那些外,其實還有宋米秦的韓文書呢

 (過幾天可能還會有阿龍的SOLO專輯要寫XDDㅋㅋㅋ

只是那本現在暫時還滯留在學妹那而,救不回來哈哈哈

所以就先拿最近買的這幾樣來寫囉XD

(長頸鹿也需要寫開箱文嗎ㅋㅋㅋ

 

 

首先要來介紹的是最近SUJU發行的SS4首爾場DVD呀!!!!

台壓台壓!!終於讓我等到台壓發行了

 (是說之前在傳的SS4電影呢ㄱ_ㄱ 

SAM_2322  

 

那個封面照,有時候看到很想吐操XD 金厲旭會站在最上面是因為太矮嗎XDD (遭踹

 

這次難得去台南五大買 (走超遠ㅠㅠ

而且還一個人去 (默默的覺得有點小尷尬地說

 

不過沒辦法XD一整個就是超想看到內容是啥的,雖然是今年才大飯上的

可是無奈從之前就有點關注了XD所以要飯深一整個就 (好像有點容易XD對於我

來學妹都說我現在像是飯很久的飯了XDD

其實大愛也才不到一年時間,只是從之前認識SUJU的時候,就有喜歡過銀赫的舞蹈,希澈的個性,最後是厲旭的聲音

所以!!!!去年台南國際友好音樂節的時候,我沒去真的一整個讓我超後悔!!

沒趣聽厲旭的聲音XD不過好險今年補回來了XD去看了五巡

 

世說,在去看五巡之前就問過很多人第一場演唱會是幾歲甚麼感覺

有其中一個人這麼回答我XD 看完一次生人就會徹底掉進去

 

我只能說完全真的呀!!我真的掉進去坑裡爬不出來XDDDD

太可怕

 

好的回歸正題XD

這次的4巡DVD,因為是晚上拍照的所以畫質有點渣還請見諒ㅠㅠ

 

一打開DVD之呢,他是三折式的~ 可以看到她有雙DVD,還有一本寫真夾在裡面

SAM_2323 SAM_2324

 

 

上面那本是寫真,他的封面跟DVD一開始從外殼拆出來的樣式是一樣的,簡單、清楚的文字XD

 

 

 

下面兩張是內頁的寫真,真的一整個霸氣十足阿!!!~~(私底下各個都是SJB 

(小小說!不過也好鮮有這些SJB,生活中才添加了許多有趣,雖然笑著說他們何棄治,不過卻也超愛這些好笑的反應

 

 

SAM_2325

純粹小私心的放個厲旭哈哈哈哈

SAM_2326

 

DVD內的曲目,真的看得我超感動,OUR LOVE的時候真的看得眼眶泛淚 

SAM_2327  

 

 簡單看一下這簡潔的外觀,DVD質感的部分很好

至於影片畫質的話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阿BO我都不想特別說了XD

我相信大家稍微估狗一下就能知道那畫質是如何了XDDDDD (搖頭搖頭

我真的是頭一次看到這種畫質~真的 哈哈哈哈哈

 

 

好的,介紹完DVD後,接著要來跟大家介紹一樣

讓我收到的時候就大叫的東西

 

那就是!!!!!!!!    NA站家的應援毛巾!!!!拉拉拉拉拉

SAM_2330

NA站家網址 : http://na-ryeowook.com/                   (毛巾上的意思 : 厲旭啊!加油)

 

這是我們家阿姨 (詳細介紹阿姨請翻閱 HELLO! Taipei SS5 in Taipei 之 老公我想你 之0812前記?後記? ) 在PTT上面看到有人出售跟我說的

一開始本來還猶豫著呢,可是他賣的價錢真的好不錯XDD可是因為是二手的了XDDD

他還有贈送特典,是八張厲旭任選XD 一開始本來想要貪心的全選 

被阿姨小阻止了哈哈哈哈  最後就選了一半,選了這四張

 

SAM_2328

 

看這四張其實可以發現,有其中三張都是厲旭燦爛笑的時候

真的很喜歡他笑,會帶給我一種也還愉快的感覺 (有點治癒效果XD

至於那張墨鏡,就真的只能說因為那張好看啦哈哈哈哈

 

特點除了照片,還有下面這個螢幕擦~一整個愛慘了!!!!!! 所以最近很愛擦螢幕哈哈哈

SAM_2329  

 

除了特典,超愛之外

收到後讓我驚訝的是!!! 這塊毛巾的質感好軟

因為我有兩三條應援毛巾,收到的時候我的感覺只有薄、不向毛巾的感覺

這條真的超有毛巾的感覺XD  而且上面的字樣又很不錯

 

之後隔沒幾天,讓我激動地來了XDDD

金厲旭在某場SS5舉了NA家的毛巾!!!

我一整個激動到爆炸,才剛買他就舉了~~~一整個更有收藏價值了

開心飄飄然呀

1498969_247054378792707_1958511787_o  

(來源見LOGO)

 

 

接下來,最後一樣

咱家學妹在8周年過後沒多久給我的

海世代小卡

SAM_2331

 

 

真的超愛的不是我在說,真的設計的超好,尤其是八的那一塊下面還有還上那時候的彩虹 

整個就好讚

SAM_2332

還有可愛的阿海~

最重要的還有他的背面有字,一張是八,一張是ELE

SAM_2333  

 

哈哈XD有人知道為什麼是ELE不是ELF嗎XDD

其實我本來感覺我有印象為什麼是ELE,可是我卻一職想不起來XD

直到有位親去調查後XD跟我說才想起來XDD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這次的開箱文

 

大概過幾天等阿龍專輯到來,就又要再來寫一篇囉

拉拉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