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18歲送給自己的(減肥)生日禮物XDDD

 

SAM_0733

 

在18歲生日的前一天,剛好去高雄看美容造型比賽XDDD

回程的時候去崛江吃飯飯順便盧他們讓我去高雄的原宿商圈裡面的韓國週邊小店XDDD

本來是要去買2013年MIZONE的年曆的!~~~

結果那位姊姊跟我說賣完了TT 結果生日禮物就泡湯了

 

 

可是我當然不會放棄的啦XDDD  失望地走出店裡之後,又突然想到絕對不能空手回家XDD

所以就又闖進去東看看西看看

於是就把這個帶回家了XDDDDDDDD

 

SAM_0734

因為是生日禮物DDDD

所以我29號把它買回家的時候,就把它放在離我電腦桌很遠的地方XDDD

以免我還沒到30號就把她打開了XDDDD

 

等到時針指到12的時候~馬上開啟

挖賽XDD完全邊開邊尖叫XDDDD

 

 

SAM_0735

 

 

一開起來就7張簽名大卡XDDDDDD

(阿龍的SEXY唷~~~A_______A

 

 

 

SAM_0736

 

 

沒甚麼原因~~~就是想拍阿賢的特寫XDDDDD

 

 

SAM_0737

 

 

光碟其實還沒開來看的說XD

一直在找一個適當的時機 :)))))

 

總會有一個時機是非常適合看他的XD 

 

SAM_0738

 

 

裡面還有附一本寫真書 (就是大家網路上估狗一下都看的到的掃圖XDD

 

SAM_0739

 

本張亮點在~ 我們家紅毛哥哥的屁股好俏XDDDDDDDDDDDDDD  

真的俏超高得XDD

 

那時候打開看到這張直接脫口而出D 阿賢你屁股翹那麼高做甚麼XDDDD

 

 

SAM_0740

 

邊做運動邊要擦擦汗的BEAST長條毛巾

這條材質感覺很像眼鏡布的說XD

那時候拿到有點疑惑XD

這真的是毛巾嗎

 

 

 

---------------------------------------------

 

螢幕裡的是""你好圓""   (不要亂教!!

HOYA 本名李浩沅

 

純粹因為剛剛在找阿烈的機場找XD結果畫面剛好定格在HOYA

想說趁當機的時候整理一下開箱XD

結果回過頭看電腦~被"你好圓"給電到XDDD

SAM_0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