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1440

哈嚕啾撒呸撒西蹦

 一直在想你

K搜逆咖say喀納

 我好像真的有點兒執著了

內尬糾金洽一英娜憨就都露

 靜靜的看著TV

康媽李TV怒波大

 一直在想你

K搜逆咖say喀納

 和比電視裡面的主人公更美的你

兔拉嗎押珠林公度崩大

 一起坐著讓人心跳的遊樂場設備

都哩(ㄋㄨㄣˋ)(ㄇㄨㄣˋ) NOki 咕倫他溝

 更喜歡你的臉 所以盯著地面

逆唷估鋪他啾阿搜(ㄋㄨㄣˋ) 溝阿(ㄋ一ㄚˋ)

 大概是我發困的時候說過的話吧

康機都囉黑都媽嚕內咖他哈溝

 我是不是越來越奇怪了

內尬chu 咪灑黑就那霸

 

*

 

比起這樣愛你的我

NO一漏灑朗黑娜波搭

 如果我變成了親愛的你

那嚕灑朗哈(ㄋㄨㄣˋ) 逆嘎依蘇謬

 在我腦海裡住著的你

怒母裡搜給(ㄋㄨㄣˋ) 哭得尬

 高高在上的你如果能看到

(ㄋㄨㄣˋ) 逆嚕購怒內嗎蘇謬

 我是怎樣望著你的

NO一漏K 喀拉NO那不搭

 如果變成了只望著我的你

那媽巴拉餔內你嘎依蘇謬

 你所期待的 現在

NOki他哩(ㄋㄨㄣˋ)機辜      

 不尋常的顫抖

一嗓朗尬哩咪

 我將會更加激動

那欸都搜哩給黑

 今天好像有甚麼事會成真

歐哩(ㄋㄨㄣˋ) 摸尬得溝尬吞day

 

*

連堵車都變得美好起來

洽尬嗎(ㄏ一ㄡ) 都摸坤給哈(ㄋㄨㄣˋ)搭溝

 看著身旁經過的戀人 我也一同心動

幾那咖(ㄋㄨㄣˋ) 歐一波謬那督溝梯搜哩溝

 見到也會想念的你在做什麼呢

趴都播溝溪波那姆哈溝一酥幾

 一天到晚只會想著你

哈崙就(ㄏ一)連先尬那

 

*

比起這樣愛你的我

NO一漏灑朗黑娜波搭

 如果我變成了親愛的你

那嚕灑朗哈(ㄋㄨㄣˋ) 逆嘎依蘇謬

 在我腦海裡住著的你

怒母裡搜給(ㄋㄨㄣˋ) 哭得尬

 高高在上的你如果能看到

(ㄋㄨㄣˋ) 逆嚕購怒內嗎蘇謬

 我是怎樣望著你的

NO一漏K 喀拉NO那不搭

 如果變成了只望著我的你

那媽巴拉餔內你嘎依蘇謬

 你所期待的 現在

NOki他哩(ㄋㄨㄣˋ)機辜      

 不尋常的顫抖

一嗓朗尬哩咪

 我將會更加激動

那欸都搜哩給黑

 今天好像有甚麼事會成真

歐哩(ㄋㄨㄣˋ) 摸尬得溝尬吞day

 

lalalalala~~

*

 比起這樣愛你的我

一漏K NO灑朗黑娜波搭

 如果我變成了親愛的你

那嚕灑朗哈(ㄋㄨㄣˋ) 逆嘎依蘇謬

 你所期待的 現在

NOki他哩(ㄋㄨㄣˋ)機辜

 感謝上蒼

哈嚕(ㄋㄨㄣˋ)咖灑黑

 你是我的

逆嘎內給伊蘇密

 你看著我 笑了

逆嘎那嚕波謬屋溝一速逆

 

 

 

- - - - - - - - - - - - - - - -- 

頭一次寫空耳,如有發音怪怪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一開始只是因為自己想唱這首歌,卻找不到空耳的原因下而寫的XDDD

以下是阿BO的小錄音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