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BO大姊你不覺得太晚了嗎XDDD

 

SAM_0725  

 

我先承認XDDD這真的有點久了 

去年的事了XDDD

可是沒辦法呀!~~~那時候太忙了XD 一直想寫都沒時間寫XD

 

所以趁寒假這段時間來把她補齊囉XD (也就是說等等還有一篇XDDD

 

這次再買毛毛專輯的時候~非常地慶幸我在學校釣到了可愛的B2uty學妹XD

所以就揪他一起買!~省了一半的運費呢 XDDDD

 

在等待專輯來的時候XD 在FB看到消息說

這次專輯裡的小卡,有一張耀燮跟女主角的合照 (大家稱那張叫鬼牌

 

我家學妹超怕抽到鬼牌的XDDD那陣子我們的ˊ對話就變得超好笑XDDD

 

回歸正題XDDDDD  (自己愛離題

 

專輯來之後XD我帶去學校

我家親辜們看到封面都說,這是英文故事書嗎XDDDDDD

 

整個就是超像XDD 他們會這樣誤會也是正常的

SAM_0726

 

除了專輯擺放位置不滿意之外XD (誰理你

其他的設計真的都好漂亮XD

有那種天籟降臨的感覺,不知道其他親覺得呢

 

會說專輯擺放位置不滿意是因為,如果一個放沒好

那張專輯很有可能就會斷成兩半了 

 

SAM_0727

 

 

小卡地部分A___A

嘿嘿嘿XD很幸運的不是抽到鬼牌

(可是其實我覺得鬼牌也不錯啦XDDD    可愛學妹:那我抽到的話我跟你換 

哈哈哈哈XDDD不過如果是賢勝的話我就打死都不要抽到鬼牌了XDDD

 

 

 

SAM_0728

寫真內頁全都是滿滿的耀燮照片

哀呀~~~~ 耀燮飯門打開一定爽到爆炸TT

突然的好羨慕(戳手指

因為當初TM的時候~阿賢的寫真也沒這麼多TT

跟SEXY泫雅各半~~~~

 

 

 

 

SAM_0729

 

這張我稱他玩猴子大王XDD

莫名的感覺是這樣XDDD (不要打我XD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這樣XDDDD

 

SAM_0730

 

SAM_0731  

 

寫真封面真的也富有童話異想的感覺

羽毛彷彿又在訴說著天籟音的降臨

 

整個專輯就是很符合唷索比得感覺

完全設計讚讚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