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888.jpg   

離0812已經過了119天

也就是台灣妹已經嫁給SUJU老公們119天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覺得我很怪異的竟然在過了這麼久才在打後記

哈哈哈哈XD 這種東西真的只能說是一種FU呀XD

FU來了才會想要動起來

之前只有在FB小小的打了一下而已

 

現在真的要來把記憶都挖出來了

能夠一次回味三天SS5的就是這支影片了

一整個讓人想噴淚

 

@rtvbeibei

剛看完這個後,又看了同一位上傳者的影片

一連看完他三個影片我真的爆淚了我的天

 

@rtvbeibei

 

最後這個完全真的經典ㅠㅠ 11號那天的彩虹呀!

真的完全美到爆炸

 

@rtvbeibei

其中有一幕是他們一起鞠躬的部分

真的讓我瞬間眼淚掉下來了ㅠㅠ

一整個就很想念~~~~

也可以說是這三個影片推動我想把119天前的甜美記憶再重新複習的原因

SAM_1870.jpg  

 

說真的~我真的沒想過我的人生第一場演唱會會獻給SUPER JUNIOR

而且完全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在這篇的標題一開始就打前記?後記

Why

因為我的前記真的太讓人感到壓力了

 

大家打後記通常就是演唱會內容感想

而我想記錄的其實是我怎麼得到這場演唱會的門票

"門票"? 或許對大家來說只是一張票

對我來說,還有另外一張門票,就是爸爸給的門票

 

我們家其實算是禁止看演唱會的那種

雖然爸媽沒有很強勢的說就是不能去看之類的

不過我知道他們會擔心,所以~只要跟他們提 它們不同意

我就會放棄了~

 

所以~這次在去之前,我完全就是想足了所有能說服我爸的原因

於是我就拿我ˋ今年最重要的大考美容以及當作賭注

我那時候真的是想了很多要跟我阿爸說的台詞了XDDD

然後最後我竟然只說了一句 "我如果美容乙級學科過了就讓我去看SUPER JUNIOR的演唱會!!"

結果竟然就成了

當下我超震驚的!!!!完全不可思議麻

 

 

SAM_1885.jpg  

 

很刺激的是!賣票的隔一周剛好是我考學科的時間點

所以!!!還等不及考完學科,就先去搶票了

帶著我的乙級課本跟賴禹瑄一起坐在小七裡

 

第一次的搶票結果完全讓我鬱卒到想哭!!!

竟然沒買到

流量管制還一分鐘是怎樣~~第一次買票就讓我遇到這麼惱火的事

 

那時候一職等~一職等到3點重新賣票

然後再清票前接到阿姨的電話 (此阿姨不是真的阿姨XD而是跟我同歲的駿寧XDD 由於飯SUPER JUNIOR的時間被我訂為是阿姨哈哈哈 然後我是幼幼班來著 -/-

說要給我一張~~~一整個!!!!當下完全就是開心到嘴角上揚到不型

既然有一張確定票了

我和賴禹瑄也就改變作戰方式~我去學校附近的7-11 他留在我家附近的7-11

我只能說~為了趕清票前

我把我有史以來的時速100獻出去了ˊ

當下騎還沒感覺

現在回想起來一整個恐怖XDD

 

好險最後賴禹瑄有搶到一張(然後我依舊是沒搶到 -..- '''好沒票運

 

然後既然票有了!當然就是認真讀書了~一整個禮拜我完全沉在考題裡一整個就是超怕考不及格

畢竟乙級跟丙級還是有很大的落差的

 

(以下是從台北回來看到的成績)

1146119_207784909386321_1768840876_o.jpg  

 

只能說又爆淚一次了  81.25完全對我來說是沒有想到會考這麼高的分數

 

好的~然後接下來考學科完後,就是倒數著去台北&練應援的時候了

在這之前小小的說一下考完後的趣事XDD

在學科前幾天,每天都會收到賴禹瑄的"金厲旭表示..." 的加油話語

然後~在考完的當天呀XDDD

我那時候在考場裡的時候還瘋狂算自己到底沒把握的幾題,必會的有幾題XD

算了算後算是很不確定的覺得自己應該會及格 (可是就是沒想到會這麼高呀 (在哭XDD)

之後考場出來第一個就是打給也很關心我成績的賴禹瑄 (應該算關心吧~雖然打給他的時候他在睡覺XDD)

電話撥出去我還沒講話他就先開口了

「怎樣」

「好像不會過」我的語氣完全超級無敵失落

然後兩個人就又繼續講著怎麼會這樣之類的話題

(然後我朋友在旁邊聽到一直笑XDD

最後才跟他大喊一句騙你的啦XD應該會過

結果電話那頭就傳來一堆髒話了哈哈哈哈哈

 

跳完出發前一晚,我就非常感性地在FB留下這麼一篇PO文

" 半夜小感傷了ˊˋ
真的沒想到會有這一天的到來
想當初期中考那時候,有一個笨蛋一直喊著「考好就可以去SS5!一定要考好」
其實那時他心裡知知,根本是在作夢~不可能會去的
沒想到消息出來後,做好萬全的心理準備跟阿爸講,或許告訴別人那些內容~他們會認為都是藉口、謊言~可是! 那都是我的真心話,我不會因為偶像違背我爸,因為我愛他勝過偶像,我不會說謊騙我爸,因為我捨不得,而且也覺得沒必要。
這次他能讓我去真的完全太震驚、也太激動
知道他只是擔心得多了點,我會努力打電話讓他放心
知道他只是捨不得一點,我會努力讓她覺得我貼心
不管是爸還是媽 我都好愛他們 
***** 
然後最想對那些曾經說『拿爸媽說不給去當藉口不支持演唱會的人很討厭』的人一句 你懂個P ,就因為你們說去就能去~你們更不能懂我們的心情!!
自以為自己講得甚麼濤天道理都是對的嗎!
那些拿著爸媽錢去還在那裏說爸媽壞話的人! 你有想過你今天能去演唱會是花誰的錢嗎!! 爸媽辛苦賺來的!! 懂不懂感激 !! 
****** "

就是這樣~當下感觸真的很深呀!自己終於能去一場演唱會的感覺

然後隔天就開開心心的上台北啦!

1170838_208542709310541_1252416378_n.jpg  

 

在捷運站的時候拍這張只能說有幾個人走過去還用異樣的眼神看我 -////////-

害羞那D別這樣XD 庵只是想跟長頸鹿拍照而已XDDD哈哈哈

 

突然想到!~

這三天的應援呀~分別都不同!

在去之前我還很開心的說,我在散場之後一定要去每一層撿彩虹應援的紙

集滿7色

結果格每幾分鐘就被打槍  "那是11號的應援"

然後我瞬間腦中當機懊悔

對吼ㅠㅠ那是11號的!!!!!我的是12號

 

不過!~ ˊ3ˋ 我很期待12號的彩帶應援

丟出去一定超好看的

結果!!!我們那一區竟然沒拿到綵帶!!!哪朝哪朝!!!

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

在我釋懷的想說好吧~可能就800蛋頂比較高所以沒有吧的時候

在最後結束丟彩帶的時刻~

我看到我周圍區的800也丟出了彩帶~我當下只能用傻眼來表示

就剛好只有我們中間這區沒有ㅠㅠ是怎樣(哭

結束後,阿姨還帶著我去剪彩帶XDD

竟然還好運的減到一個根本沒用的 (大發XDDD

 

******************************

 

到台北後前往小巨蛋

一路上走過去就看到超多寶藍應援物

當下只有一個想法就是~如果迷路了就跟著穿寶藍色或提著SUJU東西的人走就對了

哈哈哈哈哈

在場外搜刮小卡什麼的!又走回飯店放行李

才下午三點還沒進場我就覺得我整個人快虛脫了

 

賴禹瑄平時的早睡真的完全就是為了演唱會儲存體力

SAM_1833.jpg  

 

在場外看到天籟的旗子

還有跟他拍照XD

無奈臉太呆了XD

 

SAM_1841.jpg  

跟咱老朋友相遇~ (其實也才見第二次面而已哈哈哈哈

只是這種戶砲的感覺一整個很熟識

他們一群人湊一起~我一整個又成為砲灰了XDDDDDD

 

SAM_1846.jpg  

 

開場前跟阿姨合拍一張

在開始前阿姨竟然就對我說了

等等你尖叫我應該不會叫就不用裡我了XD

竟然竟然XDDDD

 

 

整場看的時候一直內心超激動超想嗨,可是又沒叫很大聲

讓我激動叫得最大聲的就是 4大女神登場的時候XDDD

我真的狂叫狂叫

 

PHOTO by http://ryeowookist.com/xe/data1/133433

 

接下來叫得最誇張的點就是李赫宰裸上身狂跳狂跳的那裏

我真的叫到差點腦充血XDD

都快覺得自己要爆筋了XD

可是他還是一直在I'm RockstarXD無奈自然反應就是一直叫XDD

叫到頭超暈的XDDD

 

而且其實在我趴上800座位區的時候就有點軟腳了XDDD

一整個怕怕XD超高超怕摔倒的

更厲害的是~在我後面那排的嗨到最後是整個人站起來

超怕他們掉下去的XD

不過又感覺好嗨好讚XDD哈哈哈哈

 

 

PHOTO by http://ryeowookist.com/xe/data1/133433

 墨紙的時候我是真的以為我會哭!~ 因為那時候看日本場影片一整個哭得唏哩嘩啦

結果現場我根本一滴淚都沒有

前幾天有看到一個官方版的台灣場墨紙,我還有去對比過~那個官方墨紙是12號那一天的 

一整個立馬收藏~好險收藏的快,現在已經被設為私人看不到了ㅠㅠ

只好用飯拍來重新看一下

 

 

 

再來的抒情舞台還有歌唱組的吹一樣的風

真的完全~很享受在裡面的說,很想閉起眼睛的好好聽他們的聲音

(不對!我是真的已經閉起眼睛了XDDD

 

@Heecho

除了這首外~還有大家一起唱的抒情組曲

 

@ShiTing Chen·

在這之前呀~有一首歌厲旭有小小的唱破音 (我忘記是哪守了ㅠㅠ

不過正是因為他那個小小破音

讓我清醒過來我是在聽現場XDDD

不燃我大概整場都會覺得自己在看DVD之類的XD

然後一整個像在作夢

 

現在這樣回想起來真的好多好多的記憶~

自己在SORRY SORRY前奏出來的時候那種興奮感

真的忘不瞭~

那時候心裡真的當下OS就是!我竟然可以真正的聽一次現場的SORRY SORRY

只能用激動來形容阿

在蒐哩搜哩前的大合唱FROM U

現場的時候廳還沒這麼大聲~回家看影片的時候一整個感動家起雞皮疙瘩XD (雖然聽到最後會有點像是跳針XDD

不過真的超讚超大發

 

而且不是我在說!~~台灣老婆的聲音怎麼這麼好聽 

 

還有一開場自我介紹的笨蛋

曹圭賢的反應真的超級無敵可愛

 

最經典經典經典到不型的就是

MARRY U後的李赫宰那聲老婆

真的想忘也忘不瞭

 

還把他剪成鈴聲呢XDDD

 

SAM_1870.jpg  

 

小亨利在最後的落淚

 

OPPA們搞笑拖鞋量身高

依依不捨得的離別

多拖延了時間

 

曹圭賢的我愛你

金厲旭的請吃飯

李赫宰的老婆

李東海的玩破氣球

崔始源的 因為你是傻瓜

神童的弟弟妹妹哥哥姊姊大家好

晟敏的經典泫敏

強仁的不可思議佳人XDD

周覓的長身

亨利的TRAP中文版

 

真的完全讓人難以忘懷

還有~~哪家的OPPA會在禁止拍照攝影的場地

拿起那個禁止排然後叫粉絲拍照的

 

PHOTO BY http://hearing-ryeowook.com/xe/index.php?mid=photo&page=2&document_srl=34450

哪家的OPPA會因為知道自家粉絲不能拍照

而特定到每一區去拿粉絲的相機合照

 

 

PHOTO BY http://hearing-ryeowook.com/xe/index.php?mid=photo&page=2&document_srl=34450

真的不能在更感動了

 

人生18歲第一場演唱會獻給SUPER JUNIOR 

真的完全不後悔

 

 

在當天回飯店後我就在FB PO下這麼一篇PO文

" 昨天做了一個夢。。我夢見了跟10個笨蛋一起度過他們留在台灣的最後一晚。。。。。唉…

有一個粉紅笨蛋一直叫我們老婆
看到崔丹菲立馬大尖叫,女神旭登場一整個瘋了
對小亨利整個...溺愛尖叫

唉….....心情鬱卒買了一堆東西回來吃......

我怎麼會這反應呢。。。。。 "

 

真的就像是做夢依樣的一場演唱會

 

讓我無時無刻還會再想起那樣的美好

人家說 : 看過一場演唱會,想不淪陷都難

 

現在我已經深刻的領悟到了

真的完全想爬出這個大坑都爬不出去了

 

 

SAM_1864.jpg

 

從還沒大飯上的時候就一直很想看的寶藍海,那種感覺真的好幸福

SAM_1867.jpg  

 

對SUJU真的有好多好多的感想~多道我不趕在這篇文裡打出來XD怕太多XDD

該天有空再來開一篇文抒發一下好了

 

最後~是經典的MARRY U & 老婆

 

 

SUPER JUNIOR ELF

SAM_1873.jpg    

 

 

************************

以下來自BOBO FB的小後記篇 (某些還蠻搞笑的XD)

 

0814 : [小後記 :許某人受驚篇]
12號那天在場外拿名片和領預購的周邊的時候,剩最後一個赫海小扇扇還沒領
好不容易找到領取的地方卻不敢開口 因為他們忙著在用頭紗,最後還是股起勇氣去問,掛好頭紗的姐姐跟我說他們去發小卡了,本來說完謝謝後我要走了,不過!!受驚事件就來了
姐:「你是誰的飯」 我:「。。。」
「厲旭呀 我也是」因為我身上有掛厲旭吊牌 她又接著就說「來一起帶頭紗 今晚嫁給他們」 我搖搖頭說不用了謝謝 心裡邊os我戴了他們也看不到呀TUTT 結果那姐姐就激動的說

你不想嫁嗎!!!!!!!!」
我真的完全被嚇到 TUTT""

 

0814: 親眼看到這幕現在想起來完全太美好
那時候金厲旭在周秘密懷裡一整個超嬌小的>\\\\\\\\\<

 

 

0814 : [SM周邊店小後記 :PSP篇]
昨天去看小哼利前跟神咩去SM周邊店,邊看邊晃,晃到F(X)的周邊的時候,神咩指了一下她們的周邊「你看」
「哇這是PSP的外套嗎 怎麼連著都有辦法出」
神咩已無言 「這是專輯xDDD」
 

 

0815 :  [小後記﹔金厲旭自我介紹篇] 我終於想起來了TT恭喜我TT

金小旭前兩天的自我介紹都是問大家吃飽沒~大家回還沒他就說他吃
當天聽到他問的時候~本來以為他還是一樣會回那個答案~沒想到他回我也還沒
然後說要請大家吃XDDD 最後還說我愛你比了一個大愛心 (秒殺!

 

0814 : 然後我說~我在台北三天都舉這個扇子XD都快被當作是赫海飯了
要準備去HENRY簽名會的時候,在捷運站看到後面有人在比我的扇子XD

然後我竟然很大膽地跟他說~其實我不是赫海飯來著XD我是藝旭飯呀XD (這人真的瘋了

 

 

 

 

0815 : [小後記:彩帶篇]
快開始的時候,有工作人員在發今天最後要丟的寶藍彩帶,結果中間這區發到大概26牌之後就沒有再發了~ 看中間這區800的好像都沒有~就想說可能800接近蛋頂所以不發了(ㄍㄢ我期待很久的說﹁_﹁ )) 不過想說800都沒有的話就算了~結果!!!!!!!!!!!!!!!!!!!!!!!大重點來了!!!!
當SO I 結束他們敬完禮~彩帶噴射出去的瞬間我傻眼了!!!!!!!!!!!!!!!!!
旁邊兩區的800蛋頂!!!!!都有彩帶!!!!!!就只有我們中間這區沒有!!!!!!!
(瞬間氣憤.........已無言ˊˇˋ'''

 

 

七夕前夕,跟10個牛郎共度XDDDD  (周覓說的XD

 

接下來是回家後的完全零零散散記憶的後記XD

 

*粉紅笨蛋半裸連唱好幾次ROCKER STAR 的時候我有一度覺得我尖叫到腦袋血管要爆開~整個有腦充血的感覺 (可是還是狂叫ˊˇˋ


*慢歌的時候一職有種想要閉起眼睛好好記住那美好聲音的感覺 (雖然真的閉了


有其中一首歌金厲旭用力地唱了!~那一刻的感覺整個就是 「啊~這就是金厲旭的高音」心中有種波動~很難講的感覺


*墨紙的時候我真的以為我會哭,結果沒有..只是心中小小的感傷~然後又起了另一個想法 「我一定要看一起KRY合體」


*SUNNY 的時候一整個超可愛~~~~手就這樣跟著他們揮阿揮的SUNNY,SUNNY,SUNNY!! I love you I need you 超甜超可愛 又超嗨XDD


*崔丹菲一登場的時候整個尖叫到不型!!!!然後就望著接下來的三個坑XDD等金厲旭出來XDD 完全!!我那時候大叔魂完全被激發XD前面都還沒那麼嗨~四大女神登場完全嗨翻了XDDDD 強仁躺地嬌羞甚麼的我整個也是狂叫XDD 泫敏一整個SEXY+小肚肚XDDDDD


*自我介紹時間 我只能很誠實地說厲旭說了甚麼我真的全忘了......ㅠㅠ(角落哭) 圭賢的你現在收看的是_______ 大家全接笨蛋一整個好嗨XDDDD然後我看他前幾次好像沒有聽到我們講了甚麼XD直到他又在確定一次的時候那表情真的完全可愛到炸掉XDDDDDDD 然後就在那裏 欸 欸 欸 欸 我給你說個祕密哦 XD


*一輪到小亨利的時候我整個呈現溺愛尖叫~應該說亨覓的時候都是這樣


*量身高的時候 我心裡一職想著等等全部拖鞋站成一排絕對壯觀XDDD
金厲旭就要現出原形了XDDDD 結果一個一個到周覓旁邊去站XD神童為了變高還伸長脖子XD小亨利則是把頭髮抓超高XDDDD 金厲旭一到周覓旁邊一整個人超級無敵!!!!!!嬌小又可愛D 周覓手一往前抱~~啊啊啊啊啊 ~我心裡瞬間覓旭了(然後就又開始狂叫XDDDD

 

 

PHOTO BY http://ryeowookist.com/xe/data1/133433

 

*金厲旭在手上捲了一堆的毛巾 (即使他在旁邊慢慢捲我還是有看到 -/-) 然後他手上的4捲毛巾就這樣都丟給我視線方向左坑的人~還有前一條是整個從另一邊丟到另一個坑去 (女主角抱久了臂力便超好了ˊˇˋ) 還有一次他是丟到周覓的娃娃XDDD就看到一直娃娃飛出去XDD
東海就說~你怎麼一直在丟東西~隔了幾秒後~
周覓就說 你丟的是我的娃娃XDD 然後說完對不起他有開始繼續捲毛巾ˊˇˋ

47737c9agw1e7xx1ixpqzj20xc0m8tfc.jpg

 

*粉紅笨蛋一連說了好幾次老婆整個心都快被他遷走了


*等安可的時候唱FROM U 其實在現場我還以為滿小生的~~結果現在看視頻一整整齊又好聽 ˊˇˋb SORRY SORRY 一出來我整個又嗨了ˊˇˋ 真的沒想到我有生以來(? 能夠親耳聽一次現場版的SORRY SORRY 應元甚麼的我整個雖然還是有喊XD可是我幾乎唱全手了XDD


*開場的時候~看到VCR 我一整個有點小後悔當初幹嘛要先看過全場的飯拍...影片撥了甚麼我都已經知道了~前面的片段已經都有印象了,結果害自己前面都嗨不起來XD因為接下來有甚麼都已經知道了


*一進場的時候要從3樓最底爬到蛋頂~爬上去的過程一往下看我整個腳抖...超害怕摔下去的~~~ 等到上去後我一整個人完全呈現發抖+有點無力的狀態 (好高.... ) 更佩服的是演唱會到最嗨的時候我後面那拍但頂區的人整排都站了起來~~


*四女神一起跳ALONE的時候~我!!終於親眼看到金厲旭壞的那一面了XDDD他真的開始走到強仁後面去推他XDD一整個壞的超可愛 (又溺愛了XDD) 不過四女神的部分好短ˊˇˋ不過癮不過癮~金厲旭出來那一幕真的!!完全!!美爆!


*CLUB NO 1 的時候~我一瞬間突然覺得我視力太好了~~哪一個金厲旭我都看得一清二楚~所以就很清楚的看了他跟女DANCE的互動!!


*講道視力~另一個就是他在跟粉絲拍拍立得的時候!!! 一整個就是在狂拍!!!連粉絲拿甚麼顏色的拍立得我也看得一清二楚!!!他就在某一曲停得超級無敵九!!!! 心裡雖然想著暖爆了這男人!!!可是還是忍不住哀怨ˋ口ˊ!!!! 


*在某首歌的時候~全員突然向延伸舞台三邊跑~我就看著金厲旭一路衝衝衝往前衝過來就~Woo~~~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ㄟ..............不見了ˊˇˋ'' 被擋住了# 


*其實在某首歌的時候厲旭有一點小破音~可是他轉得很快所以聽起來就還好~不過當下我整個 啊~心疼~然後那時候我也才醒過來~我是在聽現場XDDD
不然我真的以為我是在聽CD的FU =))))))


*IT'S YOU之前的介紹~大家拱晟敏說~然後丟下她XDDDDD還說一定要用中文說~最後他說了一句 大家........大家.....It's You 整個可愛!+帥氣+ㄚㄚㄚㄚㄚㄚㄚㄚ~~~~~反正一整個超可愛完全中我的點XDD哈哈哈哈哈

 

 

---------------------------------------------

 

最終戰利品

 

 

 

 

 

最最終XD (哪招

恭喜我帶著看完老公的愉悅心情,以及更加努力的心情

成功的考過了美容乙級證照

 

以上!~ 謝謝觀看這麼一篇屬於許阿BO的演唱會後記

arrow
arrow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