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05-ksk  

INFINITE 隊長金聖圭,將在本月19號推出自己的個人首張SOLO專輯囉 (掌聲+尖叫

回想前幾個月,INFINITE上一周偶像時的情形

主持人和INFINITE開啟了隊長SOLO的話題,每想到現在真的成真了

 

現在就讓許某BO童鞋帶著你們進入魅力INFINITE 的聖圭SOLO世界吧

 

一開始先不提目前公開的預告片 (眾 : 啥!!!

相信深愛INFINITE的你們衣錠都看過了XD所以那個我們把它放後面XD

先來帶大家回顧,INFINITE的節目 序列王裡,我們的三號親(聖圭)帶著七號親(成鍾)一起去美術館約會時的場景

(在22分左右)

 

他那時後彈鋼琴的樣子和深情唱的樣子,完全讓我連想不到她是那個平時脾氣暴躁(?)的金聖圭 (聖圭 : 你說誰脾氣暴躁 ˋ口ˊ!!!

在最後的部分還小小的掉了粉絲們的胃口QAQ 我相信不只我,一定有超多人想看他邊彈鋼琴邊唱這首歌的對不對

 

 

不過呢,真的在過不久後的INFINITE演唱會公演上,聖圭真的就有獨自個人SOLO這首曲子+彈鋼琴

 

OMG!!!我整個超滿足!!!!!!

視頻看了N遍!!!!N遍呀!!!!!!!!!!!

印象非常深刻的是,看完那舞台之後我馬上就到推特發了一則 "如果金聖圭永遠坐在鋼琴前該有多美好"XDDDDDD

超帥!超有魅力!超溫柔的嗓音QAQ  (暈~~~~ 完美XD

 

當然!我們厲害的(?)金老人(?)  當然不只只有這首經典而已

還有他經典的SOLO曲

 

 

不過這首歌呢,個人比較喜歡他舞台上演唱的感覺

單單聽音樂的感覺會覺得似乎缺少了甚麼

不過舞台上的表演呈現整個把老圭的Style都帶了出來

 

不過要講真正帶出老圭Style的歌曲,應該是他在7號當天所公開的Shine

前奏就與其他歌曲不一樣的給了第一次聽的人一個記憶點

接著進入歌詞轉變的那種調配上阿圭的聲音,有種曲子混著美式的感覺

整首歌曲讓人會有一直想重複聽的感覺,不會太靜又不會太動

配上阿圭的嗓音讓人可以舒服的享受著    ((我真的覺得阿圭唱英文歌應該會大發XDDD 個人認為啦XDD

 

除了公開Shine的音源外,現在還有公開好幾支預告片了呢

最犯規的就是我接下來要放的這隻

王子啦TT____TT彷彿像坐在城堡裡彈奏著鋼琴的氣質王子QQ

一頭紅髮讓人莫名的被他給吸引住了,配上他融入在鋼琴世界裡的那表情

簡直犯規到了極點!!!讓人不尖叫都很難呀!!!!!!!!!!!

當天在看預告片的時候是放學時間,走在人行道上邊走邊看 (好孩子不可以學)

看到第一個畫面就尖叫了,還趕快拿給旁邊的朋友看XDDDD

 

然後還有一之60 Sec 的預告片

不知道有沒有親跟我一樣XD 看到預告片寫60秒就真的以為預告是60秒XDDD

我是看完後才想到 「咦~不是60秒嗎XD 怎麼只有45秒」 (踹飛

原來是這首歌就叫60秒XDD 真是不小心的烏龍一場XDDDDD

 

不過這首歌的預告還有一個爆點就是  ((後面有金明洙呀!!!!!!!

掀開傘的那一刻整個是尖叫到不型A_______________A

 

 

最後這支預告片呢~是今天剛公開的

裡面結合了整張專輯的歌曲精華片段

     

最讓我尬藝的是第三首的 I Need U  等到音源公開的時候

第一首要試聽的就是I need U了!!!

再來第四首是大家都非常耳熟的 Only tear 第五首是已經公開的Shine

 

接下來到19號前,不知道woolliment 還會不會釋放其他種的預告片呢

就讓我們靜靜的期待吧~~~

 

而我們的阿圭下禮拜也將從各音樂節目進行他的SOLO舞台唷!!! 大家要記得一起手直播呀  (這還用你說

 

 

 

 

 

 

 

------------------------------------------------------------

 

某BO碎碎念Time 

一個多月沒來發文了XD 結果發的第一篇文是聖圭SOLO的整理 =)) 

有時候每天還是會固定來痞客邦遊一遊~~

只是前陣子被功課壓到真的ˊ沒時間的時候,才真的沒有上來

 

很感動的是,即使我沒有發文

還是有親願意這樣每天都到這兒來逛一回Q口Q

真的讓我非常感動

 

真的很謝謝你們TT_______TT

 

以上~~~       再次跟你們說聲謝謝 ^_____^     

arrow
arrow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