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小說? 是賀文?

 

總之看了就知道XDDDDDD


---------------------------------------------



「欸! 三周年耶」 眼睛閃閃,似乎在傳達給對方的不只是三周年這段話

「歐~ 又周年啦」 可是那人似乎沒有接受到他傳達來的另一個含意


另一邊,同樣是眼睛裡閃閃發亮的人

「斗~~~~俊 ....呦~~~~~~~~~」 軟綿綿的聲音

「嘿!~~」 回應的人似乎沒有被那軟綿綿的聲音給融化,而是眼睛還注視著電視裡的足球賽

「三周年了耶!!!!」 開心興奮的口氣完全掩蓋不瞭,邊說著還邊跳到了眼睛緊盯著螢幕不放的尹斗俊

「歐..................啊啊啊啊啊啊!!!!! 踢進啦!!!!!!!!」 隨口歐了一聲後,繼續看著足球興奮地大叫

 

在另外一邊,一個人手上拿著劇本,另一人則是焦慮地走故來又走過去

想著到底要不要提醒那人,三周年的到來

可是看著他認真讀劇本的樣子又不好意思打擾


不過....最後....還是

「光呀~~~~」

「雲!!!等一下........"姊姊 我支持你 不過記得要小心一點".......」

「......................」

孫東雲最後放棄了..............

 

房間裡就這樣坐著3個人,心裡想的都是同一件事

在這個重要的時刻,他們想要的不是和各自的情人再一起

而是六個人一起去做件事情

 

想當初三年前出道的那一天,那種激動的心情以及害怕未來的心情

到現在....似乎還能清楚的感受到呢

 


"初心" 似乎是每次迷惘時,總是會遺失的東西

可是當在一次把它找回來時,就會感覺自己充滿能量

能夠向前不斷地衝

 

有時候在推特上看到B2uty們說,當他們在對自己的未來感到迷惘、感到害怕時

總是會想到我們

想到我們所說過的每一句話

想到耀燮曾經說過 "人生向常常得隧道,經過好長一段黑暗,在盡頭一定會有光芒"

想到賢勝曾經說過 "努力是不會背叛的"

只要想到這些話,總是可以給他們很大的鼓勵


BEAST的存在,不單單只是一個偶像團體的存在

而是一個讓人值得去信仰的組合

讓人值得去了解的組合

更是讓人值得去愛的組合

 


不因為失敗而退縮

不因為成功而驕傲

更不因為出道時背負的名稱,而讓他們不敢繼續向前衝

 

 

-----------------------------------------


想要六個人一起做的事是什麼呢?

是一起在舞蹈室在跳一起出道前練習的那首舞


想要六個人一起做的事是什麼呢?

是一起在錄音室陪著對方錄完音,又或者是趁某人在錄音的時候偷偷準備個小驚喜


想要六個人再一起做的事是什麼呢?

是再度回想起當初大家一個邀著一個進入CUBE的時候

 

其實,不管是什麼事

只要BEAST 6個永遠再一起,什麼事都好

一個都缺少不瞭

 

未來,還有更多的週年


B2uty將一直陪著你們走到最後


直到你們老,直到你們不能在跳舞


可是.........就算是這樣,我們還有一個共同的回憶

那就是 "我們曾經因為BEAST的一句話而振作"

 

 

 

 



************************



三周年粗卡黑QAQ

本來以為今年沒機會打到賀文了

最後~犧牲了英文單字跑來打賀文XDDDDD

整個就是沒打~就做甚麼事都不對 =))))


以上那篇,是賀文,也是小說

可是有些角度看起來是一個B2uty在說話

而不是成員XDDDDD



三周年了ˊ,這是我第二次和BEAST們一起過周年

感覺真的好奇妙

從斗俊生日的那時候就開始覺得奇怪了XD

我不曾和我喜歡的明星一起度過第二個什麼

因為我總是不長久

可是...........BEAST竟然

打破了~


因為他們很值得我這麼做

就像上面打的~BEAST不只是一個偶像組合

對我來說,他們的確是一個信仰

一個離不開的信仰


其實,現在的我~也還在測試自己

到底可以陪他們走過幾個周年

可能永遠~可能未知

親辜曰 : 在我看來你是離不開它們了

我 : -/- 


好吧!~那我願意一直被他們綁在身邊~直到永遠





사랑햬 사랑햬 사랑햬 사랑햬 사랑햬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