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45785540-3742710789  

呦呦呦~~

從他們GB後我就開始變無聊了~~

都沒有現場文可以打~~!!!

不過昨天和今天似乎都有個撥出一場公演 ((我竟然沒發落到

直到影片出來才發現XDDDDD

 

也因為太久沒打了,我的標題真的越下越爛~今天是乾脆打公演的名稱 -/-

某BO明天要開學了,現在滿腦子都是想著明天、明天、明天!!!!

哀~((今日第N次嘆氣

 

先來一起看看今天的影片吧~~~!

 

 

 

嘿嘿嘿XD不曉得有沒有親找到這場的點XDDDDD

在這場公演的時候,聽說~聽說~~

賢勝在最後起光和耀燮唱的那段的時候,要求和抖抖做一個動作

 

本來看到那動作還想說,斗賢兩怎麼了XDDD聽到事張賢賢較阿斗一起做的

整個就覺得超爆笑 ((請不要打我啊XD我真的覺得滿好笑的 =)))

 

未命名  

從大概影片2分52秒的地方可以看到XD

兩個人屁股對屁股的再碰來碰去

看起來整個就是抄溝追的啦XDDDDDDDDD  ((可是又很好笑XD

 

接下來是忙內雲

他旁邊的耀燮哥唱的這麼賣力XD他卻一直對著鏡頭放電XD  ((其實我被電到了XDD

右邊的阿龍逼阿捏呀XDDDDD 你抽的模樣不小心就這樣被截到了XDDDD

未命名  

 

 

最後一段~讓我們來把焦點放在阿賢~~XD

好可惜這段我沒有動圖XDD不燃放動圖更可愛XDD

未命名  

我們可愛的阿賢就這樣~~咚咚咚

跳跳跳

 從左邊一路這樣跳回右邊~~~又在中間跳了好幾下才回到原位XDDD

未命名  

從影片3:07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一個黑衣人這樣咚咚咚的跳來跳去XDDD

 

不過在最後不知道是喘了還是怎樣XDDDD

竟然給我把麥放下沒唱XDDDDDD

 

 

其實本來第一次看的時候,因為在忙

所以就把YT縮小~只聽音樂

等到聽到最後的時候,想說快沒了

一打開看~~~~剛好出現這幕!!!~

心裡還OS!!~~ 阿賢阿!!!!你怎麼了!!~~怎麼看起來這麼類!!!!!!!!!

看完整段視頻後才知道原因XDDDD

未命名  

 

在看完這場後呀~~

莫名的心中OS

 

以後Beautiful Night 還是給阿賢耳麥好了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他比較喜歡戴耳麥跳這首~~

可能是這樣舞蹈動作和邊嗨邊唱歌比較開心吧

 

 

 

 

 明天又是新的一周的到來

已經開學的孩子們準備邁向第三週了

而某BO我明天要邁入開學第一天了

大家~~讓我們擁有一個美好的學期吧^___^

9e102ea8da5fca8aca130c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