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標題又下的有點鳥了XDDD

最近真的深深的被愛不單行給迷住了!!!

原唱是羅志祥,之前在海派甜心的時候就很喜歡這首歌了

 

每一句歌詞配上羅志祥的歌聲都有夠扣人心弦的

再加上因為是海派甜心的插曲,所以邊聽的時候腦袋中就會邊想到達浪和寶珠姐XDDD

那時候根本就是天天都聽這首XD

後來海派下檔後,過一陣子就又好久沒聽了

 

直到最近去YT挖影片的時候!!!!

竟然!!!!!!!!!

 

挖到 厲旭+銀赫+CHEN的版本!!!

 

 120609SMT in Taiwan    (@cindy50731)

 

 

整個就是!!!!這個!!那個!!!!超級無敵爆感動的!!!!!!

因為本來在SUJU裡面最愛的歌聲就是厲旭了~~~然後挖到這影片後!!

整個邊看邊尖叫!!!!!

還恨不得可以把音頻抓下來XDD

 

到最後去優美客搜了一下XDD沒想到真的有耶!!!

而且還蠻清楚的感動感動TTTT

 

 

之後~聽說120908 SJ-M和EXO-M要一起來台南新營體育館參加台南友好音樂節

本來我還不太相信的XD想說南部要辦應該也是辦在高雄巨蛋吧

沒想到竟然是在台南新營,我們親愛的市長人真好QAQ   ((某BO乃是台南人呀XD住離新營不遠

可是!!!!! 你覺得某BO會去對不對!!  ((眾 : 沒人這麼說

 

我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想去!!!!!去親耳聽金小旭唱歌TT__TT最好再加上親眼看到他!!!

畢竟都離這麼近了

結果瘋狂跟BO爸球~~~一直求!!~一直求

求到演唱會前一天了我還在求

 

不過...最後BO爸雖然說可以去.........不過我還是沒去

因為BO爸說了這麼一句話  「不是在乎那幾錢所以才不讓你去,是在乎你的安全」

好吧~聽到這句話我覺得我超不肖的ˊ_ˋ .........竟然讓我阿爸這麼擔心

 

所以最後就打消了念頭~~~!!

 

不過!!!!!!!!!還是在RC上歡度了一個美好的0908

從電話聲裡面聽到愛不單行的旋律我整個人尖叫到一個不型!!!

整個感動那!!!!!!!!!

然後因為聽得道看不到XD

所就又去挖SMT那時候的來看

 

整個~~TT____TTT感動感動

 

在今天看完全娛樂的時候,剛好講到0908國際音樂會的事!!

  

 

整個看完~馬上上YT去找當天的影片

超讚的說TT___TT有些飯拍都超清楚!!!聲音超好聽!!!

而且金小旭這次唱的部分,明顯比上次SMT的時候還要標準

咬字和歌詞熟練度

整個就是大愛大愛呀!!!!!!!

 

厲旭清楚飯拍(@6X9RYOKYU)   ((小私心大發作XDDDDDDDD

 

 

還是一定要來個團體版的呀XDDD

這次咱們銀赫,中文也變好一咪咪了呢XDDDD

他那句「在等我的...永恆」!!!! 啊啊啊啊啊啊啊!!!!!!  ((某人尖叫聲炸裂XD

(@HiSecretAin)

  

 

 

 聽BO爸說阿~他那天在做生意的時候,他在離新營體育場不太遠的地方做生意~~

不過我覺得還算有點距離

可是他回家之後跟我說,從他做生意那裏都聽得道體育館的迴音聲!!!!

我整個!!!!

吼!!!!!為什麼我沒較BO爸帶我們全家去家樂福美食街吃飯!!!XDDDDD

這樣一定聽得道的XDDDDDDDDDDD

 

 

以上~~某BO 愛不單行溺愛模式XD

謝謝大家的收看^___^

 

愛不單行真的好聽呀!!!!!!!! 兩種版本都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