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wmwq  

  

現在是抱著一種很幸福的感覺在打這篇文的   ((背景音樂是陳乃榮的只想抱著你,整個甜到不行

 

有親在前幾天問我說 : 賢勝生日快到了,你不緊張嗎?

其實說真的,不緊張耶!!!

 

不過去年的話就真的緊張得要命,為了這可愛的寶貝做了100張的生日賀圖

可是那時候又傻傻的不知道飯拍圖不能二改,最後能用得只剩幾張而已

 

第二次為親愛的張賢勝過生日了

真的很不可思議,想以前的我.........幫自己偶像過生日似乎都只有一次而已

當時的我很花心,不過,我從沒想過

有一天........我的花心會被終結掉

 

張賢勝.........不可思議的孩子,他終結了我的花心路程

讓我就這樣深深的愛上他一年半多多多到現在都還沒跑飯

 

朋友曾經跟我說,你愛他愛的比之前的很要深

當時的我是這麼回答的,哪有,不是都一樣嗎

 

不過現在的今天可以確認了,不但愛的深,還愛的久

 

269262_353979708007206_1615777034_n  

 

他的一舉一動總是在牽動著我,而他的每一步、每一個成就

也都成了值得我學習的地方

 

會愛他這麼久,沒有別的原因

只因為他身上有非常多值得我學習的精神

 

他曾說過的一句話 『努力是不會背叛的』

從喜歡上他知道了這句話後,我就一直深信著

以及在中途有人推翻這句說法,不過我仍然相信

 

因為張賢勝就是這句話的代表

他靠著努力,不斷的努力,才成就了他現在的一切

因為有他做為一個象徵,所以我一直深信這句話

從去年的隨身行事小本本,到準備邁向的2013年小本本

我都把這句話給抄了進去

時時刻刻的提醒著自己

 

每當自己做一件事情想放棄的同時,想起他

再努力一下,說不定我就能成功了

 

380617_461017797249950_1108689410_n  

 

即使再累,也不會把累過在嘴上

音樂劇開始的時候,碰巧碰上回歸

兩邊的他,總是臉上掛著倦臉

看了真的很心疼

 

在M!CD回歸舞台的時候,當天結束預錄後就要趕緊快馬加鞭的到莫札特公演會場

可是.........再看到預錄的影片時,真的好擔心

一直以來很敬業的張賢勝,在舞台上像是失了魂的一樣

雖然有跳,可是卻ㄌㄚˋ拍又有氣無力的

那時候真的很怕,如果你在台上暈倒了怎麼半

或是到了公演會場暈倒了怎麼辦

不過幸好所想的這些事情都沒有發生,很順利地結束了最後一場公演

為音樂劇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在音樂劇主題曲MV公開的時候,我竟然就這樣看著這隻MV哭了

那時腦中閃過了很多畫面

從BB時期的他 -> BEAST準備出道時的他 -> 出道初期的他 -> 把他們推向高點的正規一輯

一直到他接下音樂劇

 

他努力了這麼多,終於成功了

對他來說他又完成了一個夢想了

 

會哭的原因,可能...被他的歌聲+上那莫名會勾起人一些記憶的思緒

剛剛又重新看了一遍,眼眶又濕一點

 

真的恭喜他又憑著他的努力執著

而成功完成音樂劇這項任務

 

而隨著音樂劇的落幕,張賢勝也變回了原本的張賢勝

那個有笑容、四次元、傻傻的張賢勝

 

120805 Beast - Beautiful Night [1080p]_(1080p)[18-51-50]  

 

看直播的時候看到他這個笑容,一切似乎都美好了起來

賢賢ㄚ~~你笑起來真的很好看那TT_______TT 

 

7f166a5ajw1dwepu7kt7aj  

 

怎麼感覺這篇生日文打一打好像都在講我對阿賢的辛酸血淚史ㄚXDDDD

 

 從真正犯上BEAST的第一天起,張賢勝在我的心目中就是一個美的代表

雖然他不喜歡別人說他美,可是他不可否認的.......他真的很

 

現在練了肌肉、六塊肌的他,只要穿上衣服我還是會說你美的XD寶貝XD

 

不過當衣服一脫掉

 

456559062  

 

 

 

好啦XDD開玩笑的XD

就算他沒肌肉我還是愛他的

 

現在好懷念去年那個鼓著肉包臉的哈尼

一看到他就想往他的臉頰戳下去的感覺

 

aqzcpc   

看我戳戳戳戳戳戳戳 

 

不過賢賢本人似乎對肌肉這是越來越有感覺的說

今天的人氣歌謠,秀出了他結實的手臂肌肉

害我好害羞

120902 egg song BEAST_(1080p)[17-54-32] 

 

本人一臉很滿意的樣子,我也只能為他拍拍手了XDDD

 

120902 egg song BEAST_(1080p)[17-54-38]  

 

一副越來越大男人的樣子

感覺越來越靠得住了,不過只要站在斗俊旁邊,還是小美人一隻XD

斗俊的男性魅力真的太大了 (?) 

 

我想我離不開你了吧!

 

離不開張賢勝,離不開BEAST

 

 

張先生曾說,他的理想型是性感長頭髮的女孩

好吧!~因為這句話,讓我每年暑假固定剪的頭髮

沒再動過刀了,除了修些小分叉外

 

不過...........我恐怕當不瞭他的理想型了 

一臉就是跟性感勾不上邊

 

不過當初組Trouble maker的時候 ((其實........我一直認為他跟泫雅妹妹有一腿 TT____TT

因為泫雅完完全全就是他的理想型麻 

 

不過之後也沒再多想了,如果是真的就真的了吧~~要記得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他也說過,就算他有女朋友,他也會說沒有

 

雖然不是賢賢的理想型

不過張賢賢是我夢想的理想型

 

傻傻的,講話無厘頭四次元

遇到認真的事情時會認真對待

 

 

 

06-2 (3)  

 

很多話,一講再講

講再多次都不會膩

 
努力朝夢想前進的張賢勝


講話四次元的張賢勝


容易不小心放空的張賢勝


很講究舞蹈的張賢勝


在不斷開發自己潛能的張賢勝


不畏懼失敗繼續往前衝的張賢勝


讓人很想一直追隨他的張賢勝


敬業對待每一件工作的張賢勝


不輕易掉眼淚的張賢勝

 

 

 

 3R84E  

 

 

 等待明天過後,要開始再重新倒數364天

364天後的我..........會還是愛著張賢勝? 為他寫下一堆他的碎碎念心情嗎?

我想會吧! ...............張賢勝已經徹底把我綁在他的身邊了

一種無形的繩子,和無法讓人抗拒的魔力

就這樣深深地陷進去了裡面

 

 

因為愛上他,我學會了製圖

因為愛上他,我懂了更多的辛苦

因為愛上他,我知道哭是沒用的

因為愛上他,我知道只要努力沒有甚麼是不能的

因為愛上他,我知道我現在得把握當下

因為愛上他,我開始學習跳舞了,即使跳不好.........努力就可以了

因為愛上他,我找到了填詞這項興趣

因為愛上他,我學會試著寫寫小新聞、小心得

因為愛上他,我知道我所遭遇的一切都還不算辛苦

因為愛上他,我知道很多零碎小時間也是可以用來學英文

因為愛上他,我對語言更有興趣

因為愛上他,我學會常是不同的新東西

因為愛上他,我找到了紓壓的方式

因為愛上他,許維珍懂了更多更多的事

 

 

張賢勝 , 你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Happy  Birthday

 

 LPIC5625  

 

 

 

 

不想在阿賢生日這天留下不好回憶的孩子,請不要再把卷軸往下了!~

不然後果某BO一率不負責XDD

 

 

 

 

說好的公開影片我沒有忘呀

此影片只公開阿賢生日這一天而已  ((真的太蠢了XD

不過說到還是要做到Orz

 

這是上個月剪完鳥瀏海後拍的了=_= 現在不是這副蠢樣了XDDDD 此影片從9/2 23:00~9/3 22:59 公開而已 =/////=

(影片已移除)

 

 

 

 總之!~~  阿賢那~~~

 

Happy Birthday 呦O口<!

 

 tumblr_m9jqebVqAL1qzjehuo2_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