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9410

 

第一次幫初丁烈過生日

感覺真的很特別,也猶豫是第一次!~所以這一次選擇了跟韓站的團

一起參加集資^____^

 

對於李成烈.........

 

愛上他,對我來說有點像是不可思議的一件事情

原本只是想好好的認識INFINITE這團努力的孩子們

 

可是怎麼知道就這樣一頭栽在外表成熟,可是內心卻只有國小程度的李成烈手裡

 

如果有人問我 

你為什麼愛李成烈

我會說

因為他的個性跟我太合了

 

如果有人問我

你喜歡李成烈哪一點

我會說

調皮搗蛋這一點

 

就很奇怪的,在了解他後

 

我竟然是一口咬定!!他真的是我的理想型男友

183的身高,讓我這個172的女孩依舊可以在他的羽翼裡

 

帶點調皮搗蛋不記形象,可是有時又會特別害羞的他

不曉得為什麼

真的讓我深深覺得我們很合

 

或許這是他的魔力, 讓我一頭栽進去的魔力

 

 

其實對他的認識,最多也才兩個月而已

可是為什麼可以讓我如此這樣的寶貝他

看到他哭,即使只是咬牙忍淚,也讓我很難過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真的真的不知道

 

 

Infinite (214)  

 

他總是有一股魔力

一種看到他就能忘記所有煩惱的魔力

不濟形象表演的他,我真的好喜歡

 

即使有時候會覺得那很北七XDD

可是還是好愛

 

他做的任何表情全都收進我眼底

 

d0105702_4e9069dc7e944  

 

原本讓我以為只會搞笑的他總是無憂無慮

其實也不全然是...........

 

 

原來...........他愛演戲

原來.........他曾經不能成為INFINITE的一員出道,只因為太嗆了

原來........在INFINITE裡他不是最會跳舞的,也不是最會唱歌的

原來........很多人都認為他在INFINITE裡事只有身高占優勢而已

 

最後一條!!當我看到的時候

我就大喊了一聲不是

 

他李成烈絕對不只只有身高

他還有一顆努力跟上成員們的心

他還有一身靈活的演技

 

雖然家族的誕生我還沒全部追玩

可是在看到這影片的時候,李成烈真的讓我超驚豔!!~

最後落下的那滴淚,整個印象深刻地烙印在我腦海中

這影片那時候我看了超過10次有!~就這樣同一段的一直看

真的很不可思議

除了演技

 

他還有一個更重要的一點

他帶給了INSPIRIT們歡樂

因為他的一舉一動,而讓人忘記不愉快的事

因為他的搞笑表情,讓人忘記今天那些苦悶

 

這都是李成烈所擁有的!~別人無可取代的


Infinite (242)  

 

講了這麼多!!!!!!!

最後一定要對我們成小烈說的一句就是


Happy Birthday~~~~~~~~

你要繼續努力下去呀


 

 最後經典大回顧!!!!

李成烈經典的Trouble mak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