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張蘭勝&BEAST




經過2天連續的彩排


6人對於舞步、換位都非常有信心做到最好



本應該是在20日出道舞台上表演的特別舞台

因為BEAST當天剛好有行程

而改為先預錄



身為新人的張蘭勝

在這預錄的現場當然是不能夠遲到的

一早就到休息室等待化妝師和髮型師的到來

因為昨天晚上還徹夜練舞的關係

等著等著不知不覺得就睡著了



夢裡的他感受到有一雙大手輕摸著自己的臉

接著一件被子就蓋在了自己的身上



忽然一醒

眼睛就對上了幫自己蓋被的人

"龍俊亨"  張蘭勝有點訝異的看著他

"摁!  看你睡著了,幫你抓件被子蓋著" 龍俊亨眼睛閃爍著不知道是害羞還是心虛

"喔......" 

龍俊亨轉身準備到鏡子前坐下

突然一隻手伸向自己

抓著自己的左手

"謝謝"  

..............





"蘭勝該你了"  化妝師從最後一個位置呼喊著蘭勝

"好,馬上來"




完裝的六人

看上去是如此的帥氣





在後台BEAST正準備著一貫的加油打氣方式

就在要喊的時候

耀燮也拉著蘭勝的手

搭在他的手上

他的手上在搭著俊亨的手

"跟我們一起喊吧! 這樣會消除緊張哦" 耀燮看著一臉茫然的蘭勝說著

"那這樣我們口號也換一下好了" 斗俊提了這個意見

"張蘭勝  大發  , 如何"  一旁笑得開心的起光提出了這個口號

獲得一致認同




"張蘭勝   大發   Fighting"

六人臉上掛著那久違的燦爛笑容

這一刻....是如此的美好






站在舞台上彩排

以蘭勝為中心的跳著舞

台下來了一大群的B2uty

台下的B2uty看到蘭勝後

開始七嘴八舌的討論著

好的壞的都有

全聽在張蘭勝耳裡




就在最後一次彩排的時候

尹斗俊拿起了麥克風像是在應援一樣的喊著口號

"張蘭勝 張蘭勝 張蘭勝 張蘭勝" 

聽到隊長的應援口號

BEAST也一起喊了起來

台下B2uty看到自己最愛的偶像都支持張蘭勝了

怎麼還會在講他的壞話呢




聽著一聲一聲的應援

張蘭勝整個感動





正式開錄

6人在舞台上

專注的跳著舞

投入在舞蹈裡



突然,台下B2uty的一陣尖叫



讓台上的6人感到茫然

又是一陣你看我我看你

最快看到危險的是蘭勝



他看到舞台上的舞台燈正以非常快的速度往俊亨所站的位置掉下來

站在俊亨旁邊的蘭勝

腦袋只想著要保護俊亨

快速的人一撞






""碰""  俊亨被撞到了安全的地方




而舞台燈沒有因此而停留在空中還是繼續的加速往下掉





""碰"" 舞台燈掉下來的聲音伴隨著許多碎玻璃的聲音

台下也傳來了一陣陣銳利的尖叫聲






因為舞台燈就這麼不偏不移的掉在了把俊亨撞倒自己卻來不及逃的蘭勝身上  





  ================下輯預告=========


碰......尹斗俊就這樣跪在權志龍和龍俊亨面前
"是我!!  一切都是我"  



====================

"新身分"幕後花絮........

某BO小記者:為大家帶來最新單元....片場幕後花絮

讓我們先來訪問一下飾演重要角色的張賢勝


Q1:請問你對於這部戲的角色滿意嗎

賢勝的回答  : 我嚴重懷疑編劇安踢我,不是被氣爆轟就是被舞台燈砸

(某BO小記者心虛了=ˇ=)


Q2 : 對於戲裡蘭勝這個名字的看法 

賢勝的回答 : 這到底是誰取的 (無奈)

(某BO小記者又心虛了)


Q3 : 你想對這部片的編劇說?!

賢勝的回答 : 我想殺了你 



((某BO小記者跪地TT 我真的錯了嗎






================

哈哈哈~以上幕後花絮純屬好玩XD

哀呀哀呀~~把賢賢寫成這樣我也很無奈呀XD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