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久違




多久沒站在這棟大樓下了.......


一年.......

現在又站在這裡的我

已經不再是這裡的一份子了


哀傷嗎?!

或許吧!!


看著這棟充滿回憶的大樓

莫名的感到窒息與恐懼

差不多該面對現實了



踏上走進大樓的階梯經紀人大哥突然遞給我一副墨鏡

我疑問的看著他

"帶著吧! 志龍說的"

"可是我不戴墨鏡的呀!~" 

權志龍是傻了嗎?!

認識我這麼久他有看過我帶墨鏡嗎?!

黑漆漆的世界我哪受的了啊!!




"ㄟㄟㄟ!! 我早就知道你會這麼說了,所以我也跟志龍要了答案。如果你不想被看穿就戴上吧!" 我只

能說這位哥真的是好笑,真的把權志龍的表情學的一點也不像,可是後面那句一定百分之百是權志

龍說的沒錯



戴墨鏡啊! 

叫從沒帶過墨鏡的人帶墨鏡

會不會跌倒啊!!


不管啦!志龍說的沒錯

不想被看穿眼神透露出的訊息

最好的方法就是戴墨鏡了



徹底想好自己的想法後,接過哥手上的墨鏡帶了上去。


"挖! 蘭勝你應該多帶墨鏡的,很有大牌的感覺"    


".............."  



再次深呼吸....踏入那熟悉的大樓








CUBE練習室

練習室裡大家你看我我看你的

沒人開口

可是想的卻是同一件事

如果來排練的新人是"他"

那應該抱持什麼樣的心情

"不管啦!管他是誰.......努力做到最好就好了" 打破沉默的是忙內

"沒錯! " 接著附和的是起光

大家又再次你看我我看你

接著就有默契的把手疊在一起

一起深吸一口氣大聲的喊出

"BEAST    Fighting"  活力再次回來







正巧的  ......新人正站在門外

聽到這聲BEAST Fighting


心震了好大一下


這句話以前是他們在上台前為了解除緊張

而一起大喊的

如今卻....................少了他





不在多想收拾好情緒

踏進這久違的練習室




而BEAST五人似乎也感受到有人進入

紛紛向門口看去

說不震驚是假的

說太震驚又還好

因為這是在預料內的事了




俊健哥走向前為BEAST團員介紹著這次榮幸與他們一起演出的新人

團員們右耳聽左耳出


眼睛都不偏不移的看著張蘭勝

讓張蘭勝整個人覺得快被眼光給掃射到倒地了


一瞬間他很慶幸自己有戴墨鏡

不然真不知道自己的眼睛會透露多少情緒出去




"你好,我是BEAST隊長斗俊"   尹斗俊邊介紹自己邊有禮貌的像對方握手

看到斗俊禮貌的伸手像自己打招呼

身為新人的他總不可能不接受吧!!

"你好,我是主唱梁耀燮,練習期間你可以叫我毛毛就好了" 可愛的梁耀燮又是一個可愛的微笑

讓張蘭勝懷念已久的微笑

一樣的沒講話伸出手和梁耀燮握了手

可是這次嘴角卻微微的上揚了

"我是忙內孫東雲" 

"我是起光"

打完招呼握手



卻還有一人還沒上前來打招呼


"龍俊亨"  簡潔的說出自己的名字

有霸氣的伸出手向張蘭勝握手

被這霸氣一嚇到連忙趕緊

握手那雙大手

本來只是淺淺的握手

龍俊亨卻越握越緊

眼神直盯著那藏在墨鏡後的眼睛

越看越讓張蘭勝感到不安





"龍俊亨不好意思,手有點痛" 張蘭勝對上那雙眼睛怯怯的說出

龍俊亨在聽到對方的喊痛也迅速的放開自己的手

回神才發現剛自己太用力了

"不好意思"





****************

在一番介紹後

六人開始進入主題

七嘴八舌的討論著

最後決定由"If I was you"做為特別舞台的演出



曲子竟然決定好了

就開始準備練舞了

準備練舞的張蘭勝把眼睛上的墨鏡拿下來

開始活動活動手腳

免得等一下練舞不小心傷到



BEAST五人看著他還是那熟悉的感覺

他真的不是賢勝嗎?!

還是只是一個跟賢勝長的很相像的人



看著張蘭勝準備的差不多的時候

五人也迅速做好暖身

往練習室中間走去



"麻煩老師了"  六人很有默契的一起問候老師



接著就開始了練習.......................



排舞排了2個小時

隊型和整個流暢性的不錯了

接著就是熟練

對於舞蹈底子很穩的六人來說

這不算什麼


一小時



二小時

..........................................


八小時


九小時


"休息囉! 孩子們吃飯了"  兩位經紀人大哥拿著披薩和可樂迎向他們而來

"呼!~~"  六個大孩子就這樣攤在地上

一練就是11小時真不是蓋的




休息時間

五人邊吃披薩邊打鬧著

而蘭勝一個人在另一桌默默的吃著

三不五時眼睛還是會不自覺得飄過去

心裡還是滿滿的羨慕與心酸



"蘭勝過來這邊和我們一起吃呀" 耀燮蹦蹦跳跳的到蘭勝的身邊

"沒關係....我在這裡就好了" 雖然心裡很想過去,可是卻深怕這跟他們太接近會讓他們想起一年前....

而破壞了原本美好的氣氛




"那我在這裡陪你吃" 耀燮那可愛到不行的臉這樣看著蘭勝,讓張蘭勝也不好意思拒絕了

"我也要"

"我也要" 

最後大家全都跑到張蘭勝那桌

嘻嘻鬧鬧的感覺


讓6人有種回到以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