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標:你是在恐嚇誰XDDDDD

 

370959  

 

拉拉拉拉拉!!!! 我們的前菜(?終於在今天釋出啦

為什麼我稱這首歌為前菜呢XDDD   因為真正回歸是在7月份呀XDD

現在只是為我們獻上前菜~~~不過!!!!!!!!!!!!!!!!前菜就這麼好吃 (欸不是!!  是就這麼好聽!!!!! 

7月份回歸的時候就不得了啦!!!!!!!!

 

話說昨天~CUBE突然說要公布音源預告~~大家整個就炸開來了XDDD

期待期待期待!!!!!

結果!!!!!!  音源預告一出來~一聽完!  "告非XD 22秒一句歌詞XD這麼吊人胃口"

 

 

 

那時候一聽到前奏我還想~ wow 我喜歡的調調耶!!!!

結果一進入副歌第一句結束就沒了~整個就是瞬間苦笑XDDDDD

 

所以!!!!我今天早上出門就記得 !!一定要帶平板XD平板平板XD

然後準時'10點50的時候網路連好開始刷消息

再結果!!!!!!

11點一到! 一支special MV跑出來了~

某人 (正在打文的這人XD) 想也沒想~秒數看也沒看的就點了進去

"烏!!烏!!!烏!!!!"  (因為在上課想尖叫而不能尖叫的怪叫聲XDDDD

過了43秒後~~~~~~~ 挖靠!!!!怎麼只有43秒!!完整版啦!!!!!!   <= 現在可以開始大笑這人是傻子了ˊˇˋ

不過叫過叫~礙於還是上課~所以就默默地down了特別版MV然後開始瘋狂重複那段MV XDDDDDDDDD

然後心裡還默默地想,挖~又是黑白攝影妝的fu耶XD就這麼想激勵我用功化妝就是了XDDDD

 

 

直到中午回到教室吃飯~某個笨蛋才終於找到了完整版 

(下一個動作當然也是迅速down  =)))))))

 

(影片 : Viva Yong / youtube )

一回家打開電腦就看到中字了!!! B2uty們太強大了Q口Q!!!

邊看中字邊聽歌聲~~

整個感同身受了起來

歌詞中的 "你真的沒事嗎? 我不在你的身邊"

這兩句歌詞透過阿雲的聲音整個就很像是一個男朋友在與女朋友分手後

還擔心著他的感覺~整個心就好酸

 

"沒有我的你 比起沒有你的我  一個人甚麼也無法做  我變得太擔心你" 阿賢這句是在進副歌前,那種聲音整個透漏著男朋友想念女友的感覺

 

雖然歌詞中比較感覺像是在問女方擬真的沒關係嗎? 可是實際上似乎是自己再問著自己

這樣真的沒關係嗎? 失去你的自己,似乎不能沒有你的感覺

 

整個就是看著中字就好感傷

***

接下來~進入我們的彩色攝影妝V.S黑白攝影妝世界~~拉哩拉拉拉

說我職業病也好 (明明就還沒出社會XD

可是最近越來越喜歡邊看其他團的回歸宣傳圖~邊分析它們的拍攝和妝容~~XD深得心已無救XDDDD

 

相信有很多人一定看到特別MV後都在想XD  CODY姐姐把他們畫成這樣是被打到是不是XDD

當然不是啦XDDDD

 

首先來看看我們帥氣的阿斗~~其實我覺得阿斗的部分~除了修飾外~其他地方基本上都沒有再多加甚麼了

(小百科 : 修飾指的是用暗色蜜粉餅將臉的立體度修出來

不過仔細看眉毛連接下來鼻子部分~也有做鼻影的修飾~所以在黑白照這邊的樣子~鼻子才會特別挺出來    

DJ

下一位我們的孫男神~ 相信大家都知道~咱家孫男神是全獸(? 裡面五官立體度最夠的XD

不過!~我們親愛的CODY姐姐,又加強了他眼睛的深邃感和吸引人的感覺

從黑白照看了你可能覺得那是黑眼圈 (欸XDDDD 可是從彩色那邊就可以感覺它是很深邃的吸引人的感覺XD

P.S眉毛MAN爆了XD

DW

再來我們阿賢~眼妝的部分基本上跟阿雲的有異曲同工之妙,可是上方眼影的部分,阿賢的就沒有像阿雲的依樣前面那麼深

而是後方比較顏色比較深

再來~~我們阿賢的鼻子,不知道大家支不知道~其實咱們阿賢的鼻子兩側是比較偏大的~整個滑下來很像一個A

從彩色那張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可是呢!~~~~我們厲害的CODY姊姊在鼻子幫她修飾了鼻影,所以在黑白照這邊看起來

就會感覺塌鼻子中間整個是挺的~粉好看

嘴巴的部分,CODY姐姐也幫阿賢改了下唇形~仔細看,其實阿賢的唇是沒畫滿的~可是卻很自然

因為姊姊有把唇形做出來   (好想拜師了XD  因為唇形這點某BO技術整個很掉漆 

 

HS

 

再來帥亨的XD從黑白照這張來講,很明顯的可以發現一件事

CODY姐姐把阿龍的眼睛堤上去了~強大強大

最主要原因就是,在眼尾部分上方的眼影加深,然後一直漸層式的往前~ (從彩色那張就可以看到了~

這樣黑白照看起來,後面深的地方自然就像是把她提上去了~看起來多幾分的帥氣

 

JH

 

終於講到壓軸的兩張了!!

阿光這眼影造型真的太吸引我了!!!!

從黑白照看來你可能會覺得怎麼一邊眼睛大~一邊眼睛小  (其實我看到的是他眉毛高低不一樣了XDDDDD

下方眼影就不解釋了,跟阿雲它們的依樣~是為了深邃

最讓我注意到的是右眼 (圖片的左邊那一眼XD

他的眼尾後方的眼影竟然是一線一線的~ 其實也有可能是用眼線畫的

不館怎樣就是好酷哦

不過~從彩色的看來很酷XD  從黑白的看來就很像是左右不對稱XD可是右眼(圖片左方那一眼) 卻很帥氣!

**再來XD阿光的唇依樣是沒畫滿的XD 另外再畫一個唇形出來,所以你可以看到~怎麼感覺阿光的唇比較薄了點XD 一切都是CODY姐姐的功勞XD

 

KG

最終大壓軸XDDDD把阿毛放最後當然是有原因的XDD 他的右眼(圖片左邊

整個就很引人注目! 都想問怎麼了 (其實我也還沒想通 

左眼(圖片右邊) 其實除了一班班之外~其他就沒再多用甚麼了~

可是左方卻成了很大的注目點,那一大片這樣正面看真的會覺得鰻驚悚的~ 不過依照黑白那張看來~我猜應該是有用漸層式畫法畫了甚麼東西才是

礙於沒有側面圖~我也只能繼續憑空想那是甚麼XDD

然後~大家可以回頭看一下全部的照片~之後可以發現

全部的眉毛李~只有阿毛的眉毛時屬於比較弧度眉~其他人的都是感覺很俐落的一字小劍眉

可能是不想讓索比表現得太過於強勢~保持他的可愛天籟形象來著XD

YS  

 

 

 

好啦~~~分析完畢~感覺分析這個好好玩哦XD

以後應該要另外開一篇新文來講解XD

哪團回歸就講哪團XD

其實我還蠻想講SUJU六輯的那組宣傳照~~超酷的!!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想ˋ分享給大家~礙於時間都不太夠ˊ_ˋ 所以都犧牲掉了

像是BEAST寫真拉、SUJU專輯開箱等等之類的

還有韓文實用小教學TAT

 

只能等看看暑假有沒有時間囉~

還請大家繼續關注唷~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