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今天凌晨真的都是最美好的夜晚呀

一共有兩場的直播公演

 

第一場是在七點零五的KBS國民大慶典

那個時候剛好下雨,輪到BEAST的時候超緊張的說

超怕他們太嗨跳到跌倒,還好他們沒有跳得很激動XD

INFINITE也有出演國民大慶典

只是!!!!!!!!!!當我洗完香香回來

看到BEAST的時候才意識的INFINITE的表演過了TAT

還害我傻了一下,之後一結束馬上就去挖影片了

看到那影片我真的不知道是該笑還是該哭的說XDDDDDD

影片一開始聽到他們是跳捏嘎哈洽 (成為我的人) 還為李成烈開心了一下D

因為地這麼滑,以他之前的經驗XDD很有可能會再度變成匡噹烈XDD

結果他一上舞台暫訂好自己的位置就開始在滑了,可是幸好都沒跌倒

((雖然我很愛看他出糗,可是如果他真的摔倒了我還是會不捨的XDDD

 

 

和平演唱會的直播不是我在說T T

一定要選在凌晨嗎QAQ

12:00才開始撥~~撐著腦袋看了前面7個表演後

看了下表演單~~BEAST在第17個

O__O '''  <= 當場表情

然後就關掉直播網滾去睡搞搞了XD ((沒辦法今天要跟我家心愛的哈尼們一起出去~不可以抱黑眼圈呀XDDD

可是幸運的是~我一起床就有高清1080可以看了A________A  <= 自我滿足

 

是說咱們家可愛的BEAST穿這樣跳FICTION真的有一種好奇怪的感覺哦XDD

我心目中美好的FICTION還停留在這一場

沒錯!!!!!!!!就是他們去年以正規一輯回歸的第一個舞台~~~

阿!~帥慘了!! 

 

 

這禮拜四似乎沒有M!CD的說~~那就讓我們一起來等待星期五的Music bank 吧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