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ST 'Midnight (별 헤는 밤)'[13-26-20]  

 

這次跟以往不同的,不用先看著帥氣的LIVE版練習

直接就可以透過舞蹈是練習板來練習

 

因為這次MV裡真的絲毫沒有透露出一點點的舞蹈,所以為了解開B2uty們的好奇心

所以提早公開了

 

在公布MV的時候我最期待的就是這次的舞蹈風格是怎樣,結果竟然都沒有XDDD

讓我整個超期待LIVE的到來

結果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 舞蹈是練習板就這樣提前公開了 (當下心情整個 HAPPY HAPPY

 

 

看舞蹈版的第一感想就是 "傻光!!!你的衣服穿好!!!! "

他真的就這樣瘋狂的露點XDDD看得人家好害羞XDDDDDDDD

 

這支舞我已經有試跳過了,副歌的地方其實只要把動作放慢然後一個一個的拆解動作下去學

其實蠻好學的

重點在於副歌後面耀謝唱的那段" I'm yours 只有你 讓我動心 I'm outta control "

可能是我天生有點手腳不協調XDD

怎麼跳怎麼打結XDD

要瘋了我 XDDD

不過這首比一輯的FICTION好跳多了XDD

FICTION是我唯一沒學起來的曲子QAQ

只因為卡在腳都會打結 ((結果竟然就放棄了DDD

 


接下來這首 It's not me 

還沒去試跳過,可是感覺比美麗的夜晚簡單耶  (一切都還沒跳過XD

 

我會盡快來去跳跳看得XDDD

 

還有!!!各位B2uty不要忘記今天的MB回歸首舞台優!!!!

為了這件事我都把課給調開了~~ ((開心那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