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35)  

第二章   張蘭勝


YG練習室


一個單薄的身影正在裡面奮利的跳著舞

讓人看了真有點不捨



"蘭勝! 該休息了" 走進練習室的人手上提著一袋零食對著正在投入舞蹈的人說著

"哦! 是志龍哥啊! 我這段練完就會休息了" 說完繼續跳著







權志龍

Bigbang隊長

擁有著高才華

才會在13歲就被YG社長相中





張蘭勝

在一場氣爆中僥倖存活了下來

可是...........外界傳著他已死去的消息

讓他瞬間有了一個新念頭



就讓張賢勝死了吧!!

他要重新再來過

把以前一切的一切都當作沒發生過









一年前




在氣爆過後


張賢勝受了點傷


可是卻又不想回到那痛苦的地方

於是他來到了Bigbang的宿舍




剛按下門鈴

瞬間一股暈眩襲向他而來

他就這樣暈倒在Bigbang的宿舍前





下樓開門的勝利

看到門口前有人暈倒了

連忙呼喊樓上的成員下來幫忙



把暈在地上的人翻了過來

全部的人瞬間嚇傻了

"他.,......他......他是.....是?!  " 勝利結巴的說出話

"阿飄" 白目的太陽接著他後面說出了這個詞





"別鬧了!! 先他抬進去快點"

五個人手忙腳亂的

把暈倒的賢勝抬進屋內







屋內

權志龍看著身上有著大小擦傷的賢勝

心疼的想著應該是在氣爆現場的時候用到的




"賢勝命真大!! 竟然沒事" 崔勝賢看了看躺在沙發上的賢勝說

"先幫他擦藥要緊" 勝利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了一盒急救箱

遞的到權志龍手上,用眼神向他透露了些什麼



權志龍開始幫張賢勝擦藥的同時

其他人就默默的走掉了




"怎麼會傷成這樣......."你知道這樣我會有多心疼嗎?! 最後這句話他沒有說出口

"痛........"突然.....沙發上的人發出了痛這個詞,權志龍才發覺自己太粗魯了

"你醒啦! "


張賢勝一句話也沒說只是望著權志龍






"要我打電話叫斗俊來接你嗎?!" 權志龍此話一出,馬上整個人被張賢勝抱住

"不用了,他們應該認為我死了" 這句話.......聽在權志龍耳裡,沒有半點感情




張賢勝你到底受了多大的傷






兩人之間陷入了沉默




...............



"哥,我不想再回到那裏了...........我不想在當張賢勝了"  眼淚緩緩的...........緩緩的從張賢勝眼裡流

出。帶著點哭腔的話語聽在權志龍耳裡,心是多麼痛



"那......你打算躲一輩子嗎?!" 



"給我一個新的身分吧!!" 張賢勝的語氣是那麼的認真,認真到權志龍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說接下來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