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2_4    


這樣的相遇發生在一個明朗舒爽的午後

歪著頭深思的男人和一臉無奈看著他的男人

And最無辜樣一臉抱歉的女孩


他們的相遇從這一刻開始

 

 

張賢勝側著頭,手不停的摸著下巴

想說些什麼,又覺得好像說不太出口


「賢勝啊....我知道你有辦法的,她就交給你了」

尹斗俊說完看了一下頭低到不行的那位女孩

身上一件誇大到不行的T?,刷白的喇叭褲

臉上帶著一副呆到不行的圓形大框眼鏡


看完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 『宅』

 


 


女孩抬起頭看向一臉無奈的尹斗俊,又看著一直在自己身上打量著的張賢勝

頭又更往下低了


 


 


「尹斗俊....這是個大任務耶!!」

「我知道,所以我才找你啊!! 依你的品味,一定有辦法的」

「我拒絕」 連考慮都不考慮的直接說了出口


「不要這...樣」 尹斗俊話說到一半,就見張賢勝手指向女孩身上

 

 


「這個」 衣服

「這個」 褲子

「這個」 破到不能在破的萬能白布鞋

「更慘的這個」 圓形大框宅女必備大眼鏡

「通通都不行」

 


「好!!既然你知道這都不行.......那」 尹斗俊眼神裡透漏了一點小心虛

「?????????」 女孩和張賢勝看向他,等著他接下來要說的


「允恩就交給你了Bye」 用極快的速度說完這段話後他就用極快的速度逃離了現場


留下錯愕無語的兩人

 


孫允恩頭還是低著,可是他眼睛偷偷的往上瞄看著張賢勝

「看什麼」 被發現自己在偷看他,孫允恩的頭又更低了

害羞的她一直不敢把頭往上抬

兩人就這樣乾站了5分鐘後

「走了」 張賢勝的一句話,讓孫允恩的頭上出現了無數個問號

「Um....??」

「難道你想一直待在這嗎?」

聽到這話,孫允恩馬上地搖搖頭

 


 

張賢勝轉身走往公寓的方向

孫允恩看著張賢勝走了,一直望著他的背影

那她該去哪呢? 尹斗俊就這樣把她丟了出來,她還能去哪

 

 


 


***************

 


走回公寓,一到自己所住的那樓層

就看到住在隔壁間的梁媽媽向自己揮著手

很有禮貌的向梁媽媽打了聲招呼後,才剛踏進自己家門

就看到梁媽媽和梁耀燮推著三箱東西過來

 


「賢勝你真不夠意思,女朋友要搬過來都不說一下的呦!」 梁耀燮淘氣的用手肘推了一下張賢勝

「女朋友!!!!!!!!!!!!?????」 他哪來的女朋友啊?!!! 每天忙著接工作就忙翻了

哪還有閒工夫交女朋友

 


「別裝了啦!! 剛我都偷偷打開看了,裡面都是女生的衣服」

梁耀燮說得正開心的時候,頭突然用力地被敲了一下

「耀燮啊!!!你怎麼可以這麼沒禮貌,亂拆別人的包裹」 梁媽媽敲完頭後,直接抓著梁耀燮的耳朵訓話

邊訓邊把他拉回家

張賢勝心裡雖然覺得梁耀燮很可憐,可是更重要的事

這些衣服是誰的

難道是!!!!!!

 


 

突然想到那可能性的對象

拿起手機馬上Call給尹斗俊


「呀!!!」

「收到包裹了嗎?! 允恩在你旁邊嗎? 我有事情要跟他說一下」 電話那頭的尹斗俊完全無視張賢勝那怒氣的呀

反而問著他事

 


「你說!!!這是怎麼回事!!我可沒答應要改造她,而且我也沒答應你要讓她住我家!!!!!!!!!!!! 」 最後這句張賢勝整個是用吼的吼出來

電話另頭的那人把手機拿離自己10公分還是清楚的感受到對方的怒氣

 


「我想說她住你那你比較好改造啊!! 不用每天麻煩的跑來跑去」

「我沒答應你要幫他改造」 無奈..無奈...整個無奈


「吼我不管啦!!! 她是我唯一的妹妹,你要負責把她改造好!!」

 


尹斗俊和孫允恩這對兄妹之所以不同姓,純粹只是因為爸媽兩人都希望自己的小孩可以跟自己姓

於是就成了哥哥跟爸爸姓妹妹就跟媽媽姓

而奇怪的事,哥哥尹斗俊穿衣品味,隨便買隨便穿都好看

妹妹孫允恩卻相反,細心買細心穿怎麼穿都是一個字形容....『宅』

 


所以無法可施的尹斗俊才會想到把自己的妹妹交給他認識的朋友裡

品味最一流的張賢勝

 


 

「呀!! 那你有叫妳妹跟著我回來嗎」

「有啊~! 他剛才電話來跟我說他在你家了」 什麼!!!! 張賢勝聽到這話瞬間瞪大了眼睛

他在他家!!!哪裡??!!!

 


快速走進家裡沒人!沒人!沒人!

嗯?? 難道...她說謊了

為了不讓尹斗俊擔心

 


 

「我先掛了!! 」

「欸欸!! 要幫我好好照顧我妹哦」 掛電話前,做哥哥的他不忘提醒一下自己的好友


「知道」

 


 

電話掛了以後,張賢勝用飛快的速度衝下樓

到剛剛的那個公園去


「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