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Dk10  

 

填詞都快變成我的一項興趣了呢!~

這首填完後,目前下一手準備來填It's not me

某CHI小孩曰 : 你乾脆整張專輯都填好了

歐耶!~這是個非常不錯的建議呦XDDDD

 

只是在那之前我要先來煩惱一下我的一些活動的東西了=^=

最近疑似煩惱太多~頭毛一直掉TT______TT ((怕怕

 

好的~重點回到這首歌

這首原本的歌詞內容意思就讓我很難過了(咦?!

就是那種~不小心觸動起某BO心中的某條弦!~

所以填這首歌的時候,滿腦子!~真的...真的就這樣想著那個仁

填的時候,在某一段.....真的有股快把眼淚逼出來的感覺呢

哀~!算了!~總之就讓它隨風這樣飄走吧!~

 

 

Sorry~~~~這次沒有BO導唱囉!~ 還請見諒

如果有哪位親錄了這首歌的中文詞或是其他首,很歡迎你們寄來給某BO聽聽呦O.< 

這首如果之後還有在路導唱的話~會把他補上來的^^

 

  

 

(0724補導唱)

孩子們這次導唱就聽聽就好了@@ 我錄了N次了!
音質卻一次比一次不好QAQ  我都無奈了
再加上偶家外面在下雨~所以就.......&*$$#@%%^*
把歌詞抓到拍就好了^^ 

 

When I Miss You 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