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部落格第一次的美妝文就獻給植村秀了

原本這篇文分享在Dcard結果竟然因為葉佩雯被刪掉了QAQ

其實這隻真的蠻推的~真的顯色高又保濕

之前用過MXC的 真的乾到不會想用第二次

廢話不多說進入重點

(直接複製原本狄卡的內容XD 懶)

 

一直看到網路上植村秀要出限量脣膏
看到照片就被燒得不要不要的
剛好那天去新北的一家百貨就直衝過去了
 
櫃姐人也很好 直接幫我試嘴上
試完之後⋯!!!!!!!
 
天阿!!!!!這色不買怎麼對的起自己
而且還以為買一隻口紅櫃姐不會有什麼好態度
(被冰過太多次了QAQ)
結果要走前竟然還多送試用包給我
真的是遇到天使啊嗚嗚 感動萬分
 
講完心得 馬上來附上試色照
 
 
 
這款真的超好看的啦 不買會後悔
(男友曰:有這麼誇張嗎= =''好啦 真的是不錯)
 
植村秀的霧感真的不會到很乾 之前買過一支別的牌子的 真的擦完都要哭了嗚嗚
 
下面附上這次po文的大重點!
po文就送電影票!!!!
 
這麼大誘惑能不po嗎!哈哈哈
(要來跟男友選電影看囉!哈哈哈
☝🏻☝🏻☝🏻☝🏻☝🏻 照片上有天使櫃姐的所在百貨
除了幫我服務的櫃姐外,其他櫃姐感覺人也不錯
我在試口紅的時候,他們在旁邊服務另外的客人
語氣都好溫柔歐歐
以後都要來這邊了啦 (哈哈哈
 
不過真的好少看到有人分享這間百貨的靠櫃文 超可惜的 好地方果然都被隱藏著
 
 
以下購買證明
 

 

 

以上是這次得靠櫃加試用心得

植村秀唇膏我這樣來來回回加加總總也是買超過五六隻了

只能說真的好用搭

每天都來一嘴植村秀哈哈XDD

 

第一次美妝文結束,希望還能再看到我出美妝文或追星文

很想打一篇心得叫做~關於追星的那幾年哈哈哈 現在真的有老了的感覺QAQ

arrow
arrow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