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68.JPG

首圖先來放上一張 我喜愛的lady Jane和小旭兒的合照

這次出輯咱家旭受了不少前後輩的支持與肯定,音源一出推特上到處都是幫他宣傳的推文

不過他本人也非常的Nice 一則一則回覆感謝,每每在看他推文練習韓文的時候,每則裡都有一句 고마워 (謝謝)

在開箱前先來一下背景音樂,按下撥放後我們就來看開箱囉!!!! (寫完後發現裡面其實影片很多XD背景音可以考慮一下要不要放哈哈)

 

IMG_4785.JPG

回想那天我收到這個包裹的時候,就這麼剛剛好的我剛吃完早餐騎機車回家,就看到郵差杯杯

心理有一個預感,那就是「今天一定有我的信!!!」

果不其然,郵差杯杯就對著還在停機車的我說有掛號

利馬車立好,帽放好直接衝上前簽收

第一封信遞到手中的時候..........................內心OS「Um.....這.....大小.....好像不是專輯

不過信封上寫著娛樂公司的名字!!!內心瞬間又澎湃了!!!!!因為是我上次抽到宇伶女神的親筆信!!!!~~內心開心!!!!不過還是小失望沒有專輯

IMG_4784.JPG

就在我已經失望的那一瞬間!!!!

郵差杯杯:「阿!還有一件,這裡也幫我簽名」

利馬眼睛又發亮

看見包裹的樣子!!!!!!!!!! 「就是他啦!!!!!

等了又等的專輯終於來了

本來興奮的當天就想要拍完照片直接寫開箱,可是剛好要上班所以就只好等下班

孰不知那天生意太好,又上到10點實在太累,只好作罷

過年這幾天又大玩了一下後今天才終於想到要發文  (虧寒假前自己還信誓旦旦說,這個寒假一定要好好來整理痞客邦乖乖地寫文章...結果一轉眼寒假過了....這篇是寒假的第一篇(倒

IMG_4786.JPG

剛打開這封面就令人尖叫到不行阿阿阿阿阿阿 (是有病嗎

IMG_4787.JPG

背面這麼小王子的風格真的好清新

不過真的不是我在說ˊˇˋSJ都多久沒有這種富有情境的專輯外觀了!!!!!不管是正面還是背面!!真的看了都感動阿

回想SJ目前最新的那張特別專輯MAGIC.........我真的.......甚麼你們說你們沒印象嗎!還是印象太淺

讓我來喚醒你們的記憶!!!他長這樣

Super_Junior_Special_Album_-Magic-.jpeg

三個圈圈..........三個圈圈.......寶藍色的底....摁應援色嘛.....

應援色這梗不是在六輯的時候就用過了嗎

91CCY+jOBZL._SY450_.jpg

唱片公司你們以為這樣不會被識破嘛

要不是因為是咱家神經病出的,這真的太令人

所以這次厲旭的專輯,光是宣傳照就讓ELF們驚艷了,不愧是Label SJ所製作的。

而且這次的預告一出來真的就讓我度日如年,最後一聲高音整個就內心難以克制的超想聽到完整個歌曲

天籟般的聲音阿,金厲旭的聲音不得不說,真的很高!

那時候參加蒙面歌王,還一度被誤認成是女的,是說蒙面歌王他第一次登場的時候和一個聲音特低的歌手

搭配起來的感覺很新鮮,而且更凸顯他聲音的鮮美(迷知音 : 以為在吃海鮮嘛用鮮美

這個影片一出來,我反反覆覆看了超過10次以上,那時候又正值厲旭要發片前

所以更是期待,他的聲音一出來的那瞬間,不誇張!!!!真的都快落淚了

好聽到炸呀~~~~~ 整個內心都被療癒了

好該回到開箱這個主題了XD

接下來打開內頁,簡約路線卻不失質感的CD以及富有深厚內心涵義的寫真

以及一張萌萌小卡

IMG_4788.JPG

  IMG_4789.JPG

說到萌萌就不得不提一下我前陣子在感嘆的事情了(迷知音:某BO又要跑題了

前陣子跟我家ELF學妹在感嘆金厲旭自從不知道何時開始已經回不去帥這件事了

還記得他四巡的時候跳著Moves like jagger帥氣的樣子,還大秀腹肌


CR:Cyan1403

再來還有出演狼的誘惑音樂劇,飾演帥氣又可愛的泰成

1308148796-9431c05469b8d91277db381a1710af80.jpg     1321370905-1638001386.jpg

而現在已經........


CR:聽見厲旭

一個小可愛路線~~非常之小可愛

而且還非常粉紅色XDDD都不知道是怎麼了

不過我家學妹表示看到他帥氣就會想笑XD 身為親媽飯的我..........好啦其實不管可愛還是帥氣都愛了

畢竟最愛的就他那副嗓子了XD 前陣子聽到MR版的小王子,整個直接感動到在FB發文


CR: Minayo [MR Removed Channel] (4)

「只要你還願意為我們唱歌
我就願意無怨無悔的追隨著你的歌聲
即使你只有169公分(靠!
他的身高高度都跑去聲音了(一定是這樣沒錯)

下班最治癒的就是這歌聲了ʅ(⑅*´◡`)ʃ 」

當時在FB寫下的心情,真的.....金厲旭曾說過會一直為我們唱歌,而我願意為了這歌聲等待

兩年嘛~~~等得起!!   雖然想到情人節不能一起過就想哭QQ 剛剛看他在演唱會上寫給我們的那封信也看到哭


CR:The Sweetest Voice 김려욱

看完厲旭給我們的承諾我們繼續回到專輯XDDDDD

 

萌萌的小旭兒小卡(目前被我夾在書桌上的備忘條前,看到就有治癒感阿

 

IMG_4790.JPG

 

打開寫真一頁一頁的細細品嘗同時

看到這頁突然............................ 再來就是......  小朋友你做錯甚麼事啊XDDD怎被罰跪在這裡

IMG_4791.JPG

真是得一臉小朋友的樣子~~~要是不主動說年齡,他這樣哪來30歲的樣子啊啊啊啊

不過是說他從30歲那一刻起.......突然開始在電台一直自稱歐吧不知道是怎麼了XDDD然後又強調自己沒女朋友

不過感覺我們家歐吧是被傷的蠻重的啦,被拒絕了.............

尤其是我看完他說他被拒絕的那個影片露出的哀傷小表情後,在看當天KBS MUSIC BANK他唱like a star整個感情都放進去了

是在說我帶入他的心情去看待他唱這首歌的感覺,真的還蠻虐的

歌詞裡有一段是這樣的

【 在星光灑落的夜晚 想念著你 濃濃的思念 痛苦著 閃耀著 在潔白星光之下 我們曾經美好的記憶 離我越來越遠

過了一會 暫時就這樣 再次想念著你 是否正在獨自哭泣呢 你仍然活在我心中】 CR:PTT @celina3076

整個就有點符合心境害我看的好虐心

畢竟雖然平時愛嘴砲他矮又是個囉嗦的男人 (厲旭 : 你是在趁機偷罵我嘛  某BO:對啊

可是畢竟還是自己心中很愛的男人,就忍不住地替他難過,可是飯畢竟只是飯 不能成為偶像的菜   <=真不知道這句話是誰創的還真有道理

IMG_4792.JPG

我們帥氣的小王子,不要傷心太久呀! 你值得更好的人 

 

 

IMG_4795.JPG

IMG_4796.JPG

 

終於,一個開箱也可以被我寫兩個小時

本來只是抱著把圖放一放貼一貼就完成一項作業的感覺

果然不出自己所料

就知道會又囉嗦一堆東西進來XD

好像該去文章最前面提醒一下大家不一定要開背景音樂

裡面有很多影片可以看哈哈哈哈XDDDD

 

這次一次厲旭的SOLO成績

其實說真的比我想像中的好,只是沒拿到一位還是有點哀傷!~~~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他的知名度現在真的越來越高了,只能對他說聲一句恭喜還有 男人沒了愛情還有事業

最後還有一個好消息!!!!~~~ 厲旭的個人SOLO演唱會又加場了!!!在韓國已經加到第三場!!!第三場了耶

這成績真的非常的厲害 替他開心

最後用這首歌來做完結! 就是看完這場的飯拍我才突然的直接去買票衝去看他

 

-兩年而已,我等得起-

 

arrow
arrow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