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3  

Hello everyone 

long time no see

想我嗎哈哈哈  好久沒浮出來這裡冒個泡

突然打起文字感覺點生疏  怎麼辦 難不成是我變害羞內向

不敢面對大家了嗎   (遭眾人踹

 

這次浮出來了~除了是來清理一下我可愛小窩裡的蜘蛛窩 (迷知音 : 哪來的蜘蛛網= =

也同時來讓大家想起我是誰哇哈哈  我是最害羞內向可愛的許某BO阿

千萬不要忘記我!!!  哭哭

今年都已經要年底了我竟然才發了三篇文!!!三篇欸 

挖賽我都想罵自己髒話了~是有沒有這麼懶阿 (好像有XD

別人都說大學是懶惰的開始~~~ 突然覺得很中啃了

雖然我是可愛的五專生  可是在這種沒課回家的日子裡 也是會不自覺地變懶惰的  哩共對不對 (對

 

好啦~回歸正題今天要來向大家獻上一首歌的中文填詞

其實這首在八月的時候就填好了

只是我把它發在FB  然後導唱因為太難錄了所以放棄

不過今天心血來潮的來給他露一下  (明明就是因為不想讀多益才來錄的

雖然還是錄得很二六

我真的唱這個導唱唱到差點斷氣,一人唱六人份

整個會覺得他的TEMPO超快 ,口水都快掉下來了

剛錄了兩三次NG版的應該船上來給妳們聽聽XDDD 能聽到許多錄到一半就突然  "X我沒氣了" 、"告非 口水阿" ...等等等之類的XD

自己聽到都覺得特好笑

 

接下來就導唱跟歌詞囉!!

**********************************************

  

 

BEAST-SAD MOVIE        中文填詞/許某BO

 

我們就此停止吧 不要互相糾纏啦

反正最後也是不能留下彼此的心啊

不要回想這一切 我們就互相淡忘

只是當我看那悲傷電影時   就會想起你

 

RAP

 

就分手吧 不要強留 再留下 分手吧

無法 再去體驗 你給我的所有一切溫柔

 和你一起 訂下的 承諾蜜語 現在也都

在我們之間失去了對彼此的那要求

 

我們就此停止吧 不要互相糾纏啦

反正最後也是不能留下彼此的心啊

不要回想這一切 我們就互相淡忘

只是當我看那悲傷電影時   就會想起你

 

是你 讓我這樣改變  無條件地為你改變

是你 讓我選擇了與你說結束了和再見

但是 我的心   我們 之間的愛情就算是

現在變這樣 也是我做錯了呀

 

 

就分手吧 不要強留 再留下 分手吧

無法 再去體驗 你給我的所有一切溫柔

 和你一起 訂下的 承諾蜜語

現在也都在我們之間失去了對彼此的那要求

 

我們就此停止吧

不要互相糾纏啦

反正最後也是不能留下彼此的心啊

不要回想這一切 我們就互相淡忘

只是當我看那悲傷電影時   就會想起你

 

It's time to say good bye回首愛情還在那

 

RAP

 

只是當我看那悲傷電影時   就會想起你

 

我們就此停止吧 不要互相糾纏啦

反正最後也是不能留下彼此的心啊

不要回想這一切 我們就互相淡忘

只是當我看那悲傷電影時   就會想起你

 

 

*******************************************

 

 

之前就有在看許某BO填詞的人就知道

我是RAP廢人ㄚㄚㄚㄚ

至今過了許多年

仍然還是如此XDDDDDD

真是拍謝了

 

 

 

最近呢發表完這首後

還有兩手正在著手填詞中

 

SUPER JUNIOR - 別離開我

 

BEAST - 12時30分

 

兩首都是苦逼得悲傷歌曲

真是越寫越悲傷

 

小說部分~目前某BO是真的就停擺沒有在寫了ˊ_>ˋ

那些開抗的部分 就可能真的變成坑了

除非以後有時間才會再重新寫了

 

某BO最近在忙的就是我明年的畢業展演  (我是模特兒唷唷唷~~~~~嘿嘿

專題研究的報告以及升學的規劃

 

我會記得多多飄出來的

也請大家多多的關注我不要忘記我呀~~~~ (揮手帕

 

我們下次見囉   啾啾

arrow
arrow

    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